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王妃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王妃线攻略

(建议购买大礼包全部属性立刻满100):

灵堂:安定七年五月开启。

花园:智慧≥10,谨慎≥5,礼仪≥10,去学堂

出府:智慧≥20,礼仪≥30,晚上自动触发

厨房:智慧≥30,自信≥20,礼仪≥40,去学堂

仆人房:人心≥20,早上自动触发

武场:荣夫人好感≥30,去夫人房(七年内,只有将军线可开启)

1⃣首先完成闺阁期‘夫人线’的任务目标:交际≥30 容貌≥80 智慧≥60 礼仪≥60 健康≥50

(大礼包+多送几朵花玩家)过程:

1.夫人房选线。

2.学堂+礼仪/智慧。

3.前厅+2000/礼仪(每半年+2000两)

4.学堂-读书-开启花园厨房。

5.晚上自动触发“出府”剧情。

6.七年都选读书+智慧。

(后面不需要容貌谨慎礼仪)

7.出府-黑市-原来是这样的+智慧-我不会去的(人物依旧在府外)-集市-九千九百买永远活力术(存档刷到有为止)-禽类50-蔬菜10-鱼类10-米面10-厨房-做菜-麻团-用糯米(包子会失去禽类一斤=猪肉一斤,还有浪费出府次数再买一斤,原因:正常猪肉五十斤八年去集市触发男宠妹子剧情)

8.每天沐浴休息+健康1(熬夜扣掉健康1,⚠两年睡觉最多健康38)

9.学堂-触发剧情“三月后在学堂发现姐姐的异常”

10.出府-书院-不学习,和同学们聊天+交际(刷到30为止)

11.花园-触发剧情“四月后在花园触发姐姐吟诗”

12.有空闲时间就去厨房刷厨艺,禁制作包子⚠

13.灵堂-触发剧情“六月后在灵堂触发姐姐和郭氏剧情”

❗不用刷荣夫人好感度生日礼物最好不给最多一千就好了!

14.十二月后清晨自动触发被夫人传召剧情。(第一年一般已经刷完交际了)

15.八年都选打工-书院(关系:不熟悉10两,临时工100两,初级女夫子1000两,中级女夫子3000两,高级刷不到)

16.出府-黑市-买东西-禽类-买一斤

17.出府-集市-触发闺阁期妹子-泠影(一月份,一次过)

18.八年一月晚上自动触发与郭祁仁的相遇。

19.出府-集市-卖东西-禽类-卖一斤-触发闺阁期男宠妹子-宋望舒/宋煜然(二月份,一次过)

20.二月份早上主动触发结识郭祁仁,要+郭祁仁好感度(含有关心崇拜的选项都是+好感度)

21.二月晚上自动触发去花园,接受郭祁仁的帮助。

22.出府-酒肆-吃东西-300(越贵健康越多,吃一两次应该就可以了)

⚠重复12条,建议一有空就做

23.四月中午被夫人传召触发姐姐怀孕怀孕-出府触发离开剧情-褚月离开褚府-郭祁仁邀同饮-接受同饮。

24.傍晚去花园触发喝酒剧情,第二个月中午自动触发后续,选择点头。

25.六月晚上自动触发郭祁仁照顾剧情。(六月若没触发可等七月)

26.七月到十月内,去集市触发桂花糕剧情,第二个月中午自动触发被打伤后续,选择答应他。

27.十一月中午自动触发荣夫人生病剧情。

28.郭祁仁好感应已超过21,当晚收到琴和邀请。

29.十二月按照郭祁仁所说的时间和地点前去赴约,之后即可坐等出嫁。

⚠闺阁期结束了!!!对了,夫人线/王妃线中书院除了刷交际就暂时没有用处了,不用吟诗作赋也不用弹琴跳舞,可以刷厨艺,礼仪容貌谨慎人心暂时还没有需求!!!

2⃣触发全部王妃线的主线剧情:

去楠宁堂——去常致院——去闻雪院——夜里自动触发和郭祁仁聊天剧情。

关于任务:

完成上述剧情后,去正义厅触发主线任务剧情。

四月去闻雪院触发和纪少明的交谈,之后去正义厅。

王妃线剧情攻略:

主线任务触发即可,千万不要完成!切勿怀孕。

奴仆忠心值≥50,中午自动触发剧情。

隔两个月后,晚上自动触发剧情。

纪少明好感≥20,下旬去闻雪院。

七月后,下旬去闻雪院。

去常致院,此处选项关系到后续能否活命。

夜里自动触发剧情。

店铺名气≥25,去店铺。

月收入超过竞争对手月收入五次以上,去店铺触发剧情。

去郊外。

夜里自动触发剧情,此处选项关系到后续发展。

1.楠宁堂-怼她-黑莲花状态(在怼她前存档,结束后有可能触发郭璇邀你逛夜市,一定要刷到!可以省三个材料包来换食材,原因:遇到纪少明,俗称小纪同学,然后打招呼+4好感度,少做一份麻婆豆腐,就少用三个材料包)-常致院-晚上-集市-触发剧情“夜市遇到纪少明”-闻雪院-夜里自动触发和郭祁仁聊天剧情。

2.去正义厅触发主线任务剧情,不必完成(完成就是夫人线去了)-存档(以免下面聚会开多了进不去浪费钱)

3.现在开始用钱聚会刷到自己的威望30(建议多送两花兑换5000两,在身上至少留五万投资店铺用,可以用云勤院的钱,最多两三次就好了,院子钱维持两三万之间,多了你就一纸休书结局了)⚠中午威望最高但是这样开启店铺时间就慢几个月了,主线剧情也不知道能不能及时触发。

4.威望30-出府-店铺(四次就开启店铺)

❗四月下旬觉得去找纪少明去之前存档,一次过!

5.投资五万—丁,投资十万—丙,投资二十五万—乙,投资五十万—甲(我慢慢投到五十万就没投了)

6.主卖产品:

3~8月,胭脂水粉,青楼;

9~11,食材,酒楼;

12~2月,药材,集市

(每刷一次宣传前要存档刷到五点名声,五点刷到后存档才离开)

7.店铺可以奖励活计的节日:

1月中旬:元宵节

4月上旬:清明节

5月上旬:端午节

7月上旬:七夕节

8月中旬:中秋节

9月上旬:重阳节

12月上旬:腊八节

8.开启店铺后-出府-店铺-投资或者宣传-宣传(有钱就投资)-奖励伙计节日到统统奖励一万+忠心度-正义厅-聚会+威望忠心度(后期郭璇抹黑你,威望高才能继续去店铺,不过一般刷到忠心度50的时候威望都挺高的)

⚠少和郭祁仁同房加好感度,也不要一直拒绝,就时不时同意就好了。

9.厨房-做菜-麻婆豆腐-兑换豆腐2牛肉2白面2-制作-制作成功麻婆豆腐两份

❗注意时间每个月的下旬纪少明会在闻雪院,我们在这时候存档去闻雪院刷他出来-送礼-麻婆豆腐两份-信息好感度20(我拿着两份麻婆豆腐刷了差不多二十几分钟才到20,之前打招呼加了4好感度,麻婆豆腐是纪少明最喜欢但是好感度刷得不稳定)

10.早上第一次活动是出府店铺,但是这个得是把忠心度刷到50之后,原因:第二次活动是中午,此时回云勤院举行聚会,威望忠心度最高

11.奴仆忠心值≥50,中午自动触发剧情,隔两个月后,晚上自动触发剧情。

12.忠心度50后⚠每天早上出府-店铺-投资或者宣传-宣传-五点声望-离开-厨房/文安斋/适安园-出府-存档-红坊-(刷到)帮忙-布阵-绕过他+武艺-厨房/文安斋/适安园,每天!每天!每天!知道吗?!每天!!!

13.七月下旬-闻雪院-常致院-花瓶里-夜里自动触发剧情,店铺名气≥25(完成12条里的每天宣传,保证完成)-店铺(然后月收入超过竞争对手月收入五次以上-店铺触发剧情-去郊外(有陶淑妃出现,和纪少明一起阴谋,不知道其他线的小姐妹知不知道陶淑妃捣毁郭家)夜里自动触发剧情-不说/说了(说了郭祁仁骂你是剑人\ud83d\ude02不说你就认识郭祁仁是个怎样的人)

14.褚府-王妃线妹子-柳如雪(你未来王爷“三王爷”的小妾\ud83c\udf1a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戴点绿,不知道该说是褚瑶还是三王爷)我玩到这时候是九月,不知道你们怎么样反正一般就是在九月的时候全部触发主线剧情,剩下的时间就是赚钱

❗❗❗之后重复12条,八年三月下旬第二天就入狱

15.后面乱选都可以进王妃线了,因为藏东西在花瓶已经可以活下去了!

橙光游戏《枯棋录》救亡线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5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树皮特
下一篇 2019年08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