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蝴蝶女王的弩怎么获得?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蝴蝶女王的弩怎么获得?

参考答案:

打完关底的双蝴蝶BOSS,再把心脏拿给蝴蝶女王。

给蝴蝶女王 女王会给你一套衣服和一个弩 然后回去杀了不灭之王 会得到一个特性 弑君者 并且不灭之王的boss奖励可以做一把3连狙的复活枪 如果心脏给不灭之王,他给你一把吸血镰刀。

那玩意是扑棱蛾子吧,1516长得一点都不像蝴蝶。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怎么敲
上一篇 2019年08月24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最终B
下一篇 2019年08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