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MyHeroes》武器攻略


我的勇者《MyHeroes》武器攻略

众所周知,武器分为:白蓝紫橙红(从左向右装备品级更好)

这里告诉大家,同等级不同品质的武器属性加成差别巨大(红与橙的区别没有特别大)

如果你得到一个高品质的武器,请将你的橙级以下的装备换掉。

我推荐武器的属性词条最好是:首领伤害,本系攻击(如火攻,水攻...),护甲/攻击/生命

同样,词条也有高低品质,从高到低:橙紫蓝白,当你在选取武器时,拥有相同词条,推荐选取拥有品质更高词条的那一件。

这时候就有人会问了:词条是什么?

就是这个啦

当你拥有了一把高品质的武器,准备开始愉快的打怪时,你却发现,打怪怎么没伤害啊!wtf!我怕不是买了个假货,这时,你就需要为装备强化和升星(调教和训练)

强化:可以为你的武器升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武器伤害和各词条的属性。

强化材料:血源矿和其他武器(建议使用血源矿)武器可以用来升星

升星:顾名思义,就是提高武器的品质,解锁更多特性。

怎样升星?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同样也是一个对于萌新来说没有头绪的地方。

比如说:你想要为你的红武升星,你得准备与红武相同星级的装备(星级可以在武器图标的右下角看到,没有星星就是零星,可以用同样没有星级的装备升星),这样你就可以为武器升星,就这样,随着一级级升上去,你也可以解锁新的武器效果,同时也可以提升武器最高级别。

重要建议:

1.前期抽奖得到的蓝武紫武橙武红武都留下来,以后可以拿来升星。

2.不同品质武器也同样有不同星级上限,蓝武二星,紫武三星,橙武和红武都是五星

3.随着武器的星级升高,可以得到更加有用的特性。

辐射避难所OL崔尼蒂塔42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宫廷秘传盛装出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