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英雄烛龙殿攻略


剑网三25人英雄烛龙殿攻略

老一分山.老鼠-蝙蝠-老鼠

蝙蝠记得躲风向,不躲也行,暴力撸死无压力

接下来看你自己去打什么。一般刷踏炎就直接去左一陆逊。

铁骨分山都可以打。建议不熟或者号小切铁骨、武器打龙血。记得转面向就好。

如果这条线路的话,那个接下来是去左二千秋子。千秋子分山,洗权门弹弹弹就好,一般现在装分是打到50-70%出锁链(这个还真没仔细看)到这个阶段盾飞弹锁链就好了,不放心就盾飞盾舞,锁链打完暴力撸死

中间雷神,只要注意面向就好了,开了以后正面打,不要钻到里面或者后面打不然暴毙,可以把撼地技能扔掉...切刀斩闪没问题,撼地可能会暴毙..

然后看到提示雷神缓缓提起双臂 扫射就不要站在扇形面向,两轮,反方向,然后暴力撸死

右一索笛尔,把小怪打死,开Boss直接撸就好,没什么重要的

右二醉蛛,清小怪时候巨尸记得快打死了甩个盾飞跑,自爆还是停疼的。其他Boss自行探索,没什么重要的

最后一个乌龟了。

这里开怪前必须双开个小号,同时打死左右两边护卫。很简单,一个左一个右,苍云上盾飞流血,切号另一个打(或者我霸刀铺地毯啥的)打死后切回苍云,把你的打死,就过了,Easy game

到乌龟前先砍他女儿玛索,双开没事一个号完全可以。中间会出蛇问题不大,记得绿色的毒走走开(两个号都必须活着)打到70下玛索走开,乌蒙贵剧情开始。这时候苍云号打死第一波护卫后往外走(但不要脱战)小号放在场子里,第一波乌龟拉小号,小号一般直接死,大号回来,准备傀儡点名,点名了出现线,就站在乌龟背后(也就是让乌龟站在你和傀儡之间,类似雁门关老二不难)

让傀儡撞乌龟,两波以后乌龟可以打了。

血压下去的话是乌龟出来吸小鞋子血,不用管他,出来以后重新暴力打死(最好武器打个龙血吧.)

赛尔号寂灭魔神第1-3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英雄TD梦境1-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