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镜像boss怎么打?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镜像boss怎么打?

参考答案:

太刀的话,自己开始就能做2把,无名刀和野太刀,野太刀有见切技能(最后一刻)。

料理任务做饭第二还是第三个,老太太那边有一把鹤丸给你,技能有红吹雪(猩红吹雪)和大往生(三煞斩)。

坐火车的途中车厢里会获得一把骨噬藤四郎,技能应该是跳重击(破盔斩)。

然后进度推到地下实验室后,打Boss之前会拿到大马士革装备制作书,自己留能制作雷切,技能是居合(迅雷)。

至此日本刀的技能除了银月冲击之外,就都有了。遇到分身Boss之前你只用银月冲击没有,其他技能都是梦练出来的,手里最好的日本刀应该是雷切。

一周目的话,紫魂加向导剑比较轻松。

如果你在大教堂收了红碎片里加斯托雷马并且用红宝石升到7级的话就只需要按X和B两个键就够了。

理发师刷真空刃,画画刷画画,在刷个魔剑使魔!然后在升级升级,镜子boss几秒就死了。

微信动物餐厅进口炉子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8月22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装备怎
下一篇 2019年08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