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无咸鱼剑月岛伊昂攻略


地下城堡2无咸鱼剑月岛伊昂攻略

首先给没打过伊昂的小伙伴介绍一下这个boss:

1.全物理伤害

2.单攻群攻必定交替施放

3.伤害会随着时间增加而增加,基本上到4分半左右就顶不住了

4.所谓3000力门槛就是如果队伍中没有3000力的角色(此阵容没有),在开打之前全队会强制掉血到十分之一左右,不用担心,法师奶两次就上来了。

阵容:

黑骑,尽量多的堆护甲和体质,开嘲讽和虚弱斩击,打了一上午没有因为嘲讽断而翻车的。

神官,带先发,全手动,力速比最好在0.4以下,达到这个力速比的话差不多在boss两次攻击间隔中可以奶两次,考虑到手动操作和网络延迟,0.4力速比还算稳妥。尽量多堆技巧和恢复,有了黄沙盾抗伤害基本没问题。

法师,有传法上传法,带先发,自动95奶其他全关,护甲技巧魔力体质看情况堆,到了后期boss伤害高了法师经常会被群攻砍死。

蛮子,基本不会暴毙,魔冠忍痛洗成力速,大力堆输出

打法:

开局赌boss单攻,群攻必定歇菜,boss第一次会放增幅技能,第二次才会攻击,在攻击前要奶黑骑两次,两次奶必须触发红锤的圣域技能(黑骑头铁无视),boss第二次攻击就是群攻(第一次攻击为单攻),群攻前奶法师一次,然后进入节奏,此时boss会单攻一次群攻一次,在单攻前把黑骑的血量升上去并有护甲buff,在群攻前让蛮子有护甲buff,在这个过程中如果黑骑血量溢出可以看情况奶法师一口,群攻前也要保证法师的高血量。每隔60多秒boss会放一次增幅技能(不影响下次攻击的预判),这正是补奶的大好时机。基本上过了4分钟就该砍死boss了,时间拖太久不是法师gg就是黑骑gg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树精在
上一篇 2019年08月22日
微信动物餐厅海德薇的文件袋怎么放东西?
下一篇 2019年08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