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如何离线刷怪?


龙族幻想手游如何离线刷怪?

参考答案:

游戏中玩家的角色等级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只有到达了指定的等级,有些玩法才会对玩家开放。起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技能类,50级才会开启最后一个技能。但玩家想让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游戏里面刷怪升级是很难的,毕竟身体和时间都跟不上,这时玩家可以选择离线挂机刷怪。点击左上角头像旁边的训练,进入训练场以后,将会自动开启辅助战斗模式,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保证游戏的开启,电脑就将自动接手,为玩家刷怪、回血。

使用辅助战斗模式刷怪与自己手动刷怪没有太大的区别,玩家可以在技能页面更改辅助战斗设置,辅助战斗模式中,技能的释放顺序会按照技能优先级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释放。同时,玩家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等级的辅助训练场,是很方便的一项功能。

九阴真经永夜城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龙族幻想手游技能连招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