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永夜城攻略


九阴真经永夜城攻略



首先是很多人都在问的披风问题,

这个问题九阴公众号上面已经做出了回复,必须在阶段一的时候完成埋头苦干成就。

才能在阶段二的时候找红袍人完成【天宫迷云。终】然后获得披风





埋头苦干成就的获取很简单

最快的方式就是捐材料:白杨木,柏木,薄荷。苦情花。红粉白株。粗布,麻布、

最划算的肯定是粗布和麻布。所以还没有开永夜城玩法的区可以存一点粗布麻布捐。

一级材料捐献任务。100个一级材料给10点试炼点。二级材料捐献任务。100个二级材料给30点试炼点

先介绍剧情。

剧情内容就不介绍了,反正我也没认真看。

一共八章剧情。第七章会给到一个【冥岳、掌令使】的蓝底称号,和一件红色半露肩的衣服。



八章剧情大概需要跑一个半小时。中间的剧情动画无法跳过。

然后介绍一下暗黑八派的玩法。

现在暗黑八派就开启了一个冥岳,看图显示估计后续还会开启七个。



三个任务都很简单。

物资收集:场景【冥岳】收集四个花,每个花的位置都有坐标。点坐标就行了。奖励(5点幽冥点)

例行巡查:场景【冥岳】接了任务之后会让你跑去永夜城找个NPC。然后再跑回来交任务就行了。可自动寻路,奖励(5点幽冥点)

精修武学;场景【冥岳】接任务的NPC点击传送,里面有两个用永夜拳刃武学的小怪,需要前后10秒内打死。要不然小怪无限复活,小怪吃晕,拉一起用AOE打死即可。奖励(50点幽冥点)



五行天宫分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就是玩法开启前的捐献材料和一些小任务。

捐献的材料,

【一级材料】白杨木,薄荷,红粉白株,铁锭。粗布

【二级材料】柏木。苦情花,XX(毒药的二级。楼主当时没捐这个),铜锭。麻布

都是100个捐一次,一级材料给10点试炼点。二级给30点试炼点,

一阶段玩法没开启前,捐献得到的线索点数。一阶段完成后再去做随便做个任务就可以转化成试炼点

阶段二捐献任务就没有了。只留下了打小怪和采集材料。任务也都很简单。完成一次给10点试炼点

【遁入永夜】

这个玩法是楼主比较喜欢的

每天的六点进入战场。一个场景两个阵营。

里面很多的回复效果都是没用的,不能打坐,豆皮也不回蓝。

进入场景之后随机阵营,然后互相杀就行了【另类的战场】。

一开始有20点杀意。助攻一次给1点杀意,杀一个人给5点。

一般来说在60+杀意点的时候就会开始给奖励。奖励(14点夜王券),每天可以得到6次奖励

楼主也是发现了里面的一个可用BUG就是没蓝没血的时候去自杀不会断连斩。

10连斩身上会多一个BUFF。没什么用。系统介绍会多加积分,但是楼主并没有感受到

每周会记录15次的最佳表现积分。有个排行榜。给的奖励也是(夜王券)



【独夜行】

周常周常周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楼主上周因为没买宝箱坑了一次发现进不去了~

进去之前先在永夜商店【夜行商店】买5个礼包。给永夜城百宝箱,里面进去可以用技能,降低游戏难度

点NPC进入场景之后,不能使用轻功。不能使用技能,只能使用系统给的技能。消耗:永夜百宝箱

进去之后就是一个永夜城场景,很多守卫,守卫打人还是很痛的,有提示警戒红圈显示。可卡位脱离。

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每个宝箱的位置,任务时间应该是30分钟吧,逛完所有的宝箱点把宝箱都拿了。

宝箱里面开出来的事【夜行点】



永夜双骄就是世界BOSS了

周日晚上八点,反正楼主不喜欢打BOSS也就没去参加。

同样是世界竞拍的最后一击,追梦少年可以去试试。

楼主区上周这个BOSS没记错是产出了三张太极拳

最后介绍一下每个商店的兑换奖励。

【梦境碎片】(这个点数是由剧情获得的,还未找到第二种获得方式)

可兑换的奖励;修为、修为转化。1-6内经脉书(各一本)。无上限真气。玄玉和开光材料。

【夜行商店】(由周常玩法:独夜行。获得夜行点数)

可兑换的奖励:金蛇,八卦刀宝物。武学宝盒。修为。上等兵录。和金蛇。八卦刀的修炼丹药

【幽冥商店】(由日常:暗黑八派玩法的物资收集。例行巡查。周常:武学精修获得点数)

可兑换的奖励:冥戾刃武学(拳刃),冥戾刃招式丹药,批注书。

这套武学的可玩性还行,但是是个奇门。换出来卖卖萌即可。

【夜王商店】(由玩法遁入永夜和遁入永夜排行榜的奖励获得点数)

可兑换的奖励:每周40W的修为转化丹药。修为。武学宝盒。和一个保质期15天的风物志

【试炼商店】:(由五行天宫任务,禁地,捐献材料获得点数)

可兑换的奖励:金蛇,八卦刀,魅泣刺(柔伤害内功匕首。适合峨眉。可玩性高)武学

永夜城的服饰。一个面具。武学宝盒。金蛇,八卦,魅泣刺的招式转化丹药。

总体来说玩法不多,奖励也不算太丰厚,

适合二内区,三内区,镇派区。四内区阶段的玩家去勤劳的做任务。

执剑之刻开荒阵容和武器稀有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龙族幻想手游如何离线刷怪?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