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TF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TF攻略

练气篇:



绪论:

洛丹伦之战tf 与传统的ta剧情和正邪模式不同,由于开局就是硬核向的6v6对抗模式,因此对于玩家的开局运营、战术决策、盟友间配合作战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对于需要时间适应玩法的萌新而言很不友好,典型的是来自老流氓们的疯狂diss和嫌弃。(其实很好理解,你ta正邪一点基础都没有一样被嫌弃 )故本篇先分析洛战tf的对局基本情况。

目前版本的常规套路:

游戏前10分钟: 邪恶: 天灾派系 北极发育 积累经济和科技

燃烧派系 完成基本触发 加强黑石塔守备

联盟: 洛丹伦白银之手 收集大陆北方野点 做瘟疫的处理准备

精灵矮人达拉然 一路收野发育 于南方集结 准备进攻黑石塔

游戏10分钟后: 邪恶: 天灾派系 开启瘟疫 发动北方大陆的入侵 重点目标:王宫 提尔 太阳井

燃烧派系 伺机进攻 拔除联盟各个核心据点 重点目标:卡兹莫丹 激流堡 紫罗兰

联盟: 优先清理瘟疫 尽可能在南方大陆多牵制燃烧派系扩张的脚步

天灾叛乱之后形成三方混战,具体局势具体分析不做综述。

练剑篇:



下面以颜色势力顺序逐个介绍各个势力的基本玩法

一 : 高等精灵

开局:

1 点水晶传送科技

2 银月城造第三个特种

3 木换钱 银月城造出第四个特种

4 编队 集结于门口水晶处 双英雄召唤农民伐木

5 水晶科技完成后利用特种技能召唤元素

6 国王利用群体传送前往南方游侠得基地 同时水晶向国王传蓝

7 补农民伐木 升级法师科技

8 部队压卡加斯阻止黑手顺利拿卡加斯触发

9 利用英雄技能消耗压制黑石塔守备力量

势力特色分析和玩法要点:

高等精灵:

英雄: a 国王: 加点:主q 副 e 一级 w 国王是前期高等精灵强力得法术输出和部队续航的保障

b 洛瑟玛:加点视情况而定 洛瑟玛拥有团补技能和移动速度光环,q技能伤害低但是小规模作战时作为消耗 技能勉强合格。

c 达尔坎:一段时间后投资300科技方能投入战场,加点主治疗波副沉默。

特种: 高等精灵特种拥有十分强力的支援能力。在科技完成后,拥有加强型驱散、魔法吸收、召唤元素、反隐等功能。擅长控场和压制召唤物,并能够给重要英雄传输魔法。

部队构成:

初始部队:男女巫、步兵破发、ac弩车、元素

后续调整:a 常规男女巫辅助流 b 讨钱火弓流 c 给钱浪英雄流

联盟血精灵:

英雄: a 卡尔 :加点均衡加点 卡尔虽然较国王而言稍微逊色但是功能更加全面

b 洛瑟玛 略

c 逐日者:加点主q 副w 和卡尔功能类似,但是q技能伤害延迟有点low 且没有卡尔那么强力的自带道具

d 圣骑士:主e 副w 强力回血英雄

特种: 比高等精灵特种功能弱很多。虚无技能是一个优秀的控场技能。

部队构成:

a 主流男女巫辅助流 b 乞讨火弓流

特别注意,血精灵的能量石 能够给所有友军快速回复魔法,拥有强大的辅助能力,并且十分便宜,因此要随地建造。

题外话: 别问我失心者和恶魔联盟的事情。

联盟血精灵那么强 为什么要做25仔?

高等精灵玩法进阶:(进阶玩法不要求立刻掌握,逐渐培养下列操作意识)

1、南部战场可以问游侠索要龙鹰单位,通过龙鹰的网子稳定击杀黑手的空军。‘

2、遇到黑手前期死磕抢野,优先打击脆皮单位比如投石车和空军,千万别去a英雄和特种,用女巫的单体驱散可以快速驱散黑手的召唤物。

3、黑石塔大战时,积极利用女巫隐身加男巫生命回复的套路援护友军红血单位和英雄,特种抽蓝优先针对议会的血魔和龙吼的特种,而不要单纯把抽蓝技能当作魔法回复手段。

4、对抗不死型单位英雄,高等精灵除了q q 连击以外 高等精灵国王的道具附带的圣光技能可以作为补刀

5、高等精灵支援北部战场的时候前玩别钻进王宫和洛丹伦一起挨车砸,应该利用英雄和法师技能在外围破坏天灾诅咒的车,遇到王宫门口td的天灾诅咒还可以利用英雄技能破塔为联盟其他主力的增援打通路线。

6、不要多余的担心死国王,血精灵才是联盟的主力,高等就是个辅助混子。当敌人对你的国王充满兴♂趣时,不妨利用国王的英雄甲多吃点伤害,然后走位治疗,男女巫一套援护技能。当英雄被燃烧派系无限减速时可以用特种或者女巫的驱散技能解除减速。

7、男巫的复活法术其性价比是超模的,尤其是和矮人联手作战能够稳定复活熊战士的时候。

8、凤凰的输出其实很高,就是太贵又容易死。如果拉扯的好能够一直输出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

血精灵玩法进阶:

1、男女巫由于法师装甲的缘故在面对魔法和穿刺伤害时有着极大的伤害减免,因此除了车子以外的远程攻城伤害以外,男女巫可以和大部分远战兵站撸。虽然输出低了点。

2、逐日者营地和外域纳鲁尽量早点开,给的英雄实战效果都不差

3、特种的虚无技能既可以限制对方的物理输出又可以增强魔法伤害,比起华而不实的凤凰冲击和召唤物,特种的魔法应该积极释放虚无技能。比如被冰龙骑脸的时候四个虚无相当于瞬间减少4条冰龙的物理输出。其次和达拉然配合作战的时候沉默加虚无再加上达拉然的一套法术输出可以带走大部分脆皮英雄。

4、如果联合部队实在没有人出车子的话高等精灵的弩车凑合能用

5、女巫的减速可以手动加给敌人英雄单位,便于追杀。女巫的法力龙可以释放魔力反馈。

6、血精灵的能量发生器很便宜且功能强,可以随地多放点发生器。

7、可以在达拉然给利亚德琳买蓝牌,当利亚德琳没蓝的时候可以把蓝牌给卡尔然后卡尔带着蓝牌给利亚德琳传功。这样可以以更少的魔法消耗给队友回复更多的魔法。

小结:

高等精灵作为南方黑石塔攻略战能最快带着最多的部队抵达战场的势力,作为先锋部队,其开局的压制策略可以极大的削弱黑手的野怪资源,并消耗黑手部队的血线和数量,为黑石塔决战建立优势。瘟疫开启之后,英雄特种可以极大地威胁天灾诅咒地绿帽绞肉车。血精灵之后即可以直蹦外域也可以带着大量的士兵重返南方战场。基本节奏好的血精灵可以灵活的往返南北战场而且其优秀的辅助能力,使得血精灵和任何队友都能形成较强的正面协同作战能力。

因此,萌新开局前玩别跟巨魔野怪过不去,赶紧刷卡加斯。中期别顾着浪英雄,早点血精灵联盟的节奏会好很多。

冒险岛手游新手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新寻仙游侠装备、卦象、宠物、仙魂与武器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