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手游无尽回廊竞速攻略


约会大作战手游无尽回廊竞速攻略

小怪层

(辅助不计,辅助美九除了14万或48万打法基本是必备的。以下排名以高练为前提。)

T0 万由里 反十

T1 AST鸢一折纸 八舞夕弦

T2 四糸乃 七罪

T3 反转折纸 时崎狂三 五河琴里

万由里质点搭配(1)

英凛之姿+罗弗寇+伊莫拉



万由里质点搭配(2)

英凛之姿+罗弗寇+黑暗君王



万由里质点搭配(3)

罗弗寇+撒旦+别西卜

为19万打法和9反万特化的搭配,有充足条件可选,仅仅适合无尽回廊竞速。



万由里质点搭配(4)

英凛之姿+破茧之时+伊莫拉

在使用19万(折纸携带伊罗英时)或14万打法的可选质点选择。



被动(1)

光之审判+圣光亲和+精力充沛+审判之罚

普遍被动,适配14万,正常的9反万,非沉默层里的19万,非CD延长层且有神罚减CD宝石的89万,非CD延长层且有圣域减CD宝石的19万,精英层9反万,89万



被动(2)

光明储备+圣光亲和+精力充沛+审判之罚

适配正常的89万,19万打法,以及特殊情况下的9反万,14万。

总的来说,需要万由里释放两套技能的情况,就选它。



被动(3)

激荡+圣光亲和+精力充沛+审判之罚

针对14万,19万(万由里打第二波)精英层的特化打法,秃裁决效果在boss身上,凭借激荡效果快速秒杀。



补充,万由里是可以被代替的,万由里加美九可以被AST鸢一折纸加四糸乃加大量头发代替,将9反万打法变成14反

反十质点搭配(1)

英凛之姿+玫瑰武装+伊莫拉

玫瑰可以被时光之舞 战场之花 罗弗寇代替。



反十质点搭配(2)

英凛之姿+安托瓦内特+伊莫拉

精英层觉醒流9反万,8反万,前两波有能量体的9反万打法选择。



反十被动搭配(1)

终焉之剑+强击之剑+装甲无效+黑暗突破

小怪层选



反十被动搭配(2)

形态专精+强击之剑+装甲无效+黑暗突破

精英层选



一句话点评,一刀觉醒吃遍天,百破重1日神仙

鸢一折纸质点搭配(1)

罗弗寇+撒旦+别西卜



鸢一折纸质点搭配(2)

英凛之姿+罗弗寇+伊莫拉



鸢一折纸被动搭配

两个索敌烈焰,两个弹幕追命



(不带耐力是因为用不上,用不完的,带那个点燃纯粹是因为没被动带了。)



夕弦质点搭配

罗弗寇+撒旦+别西卜

就这一个带法,别的都是花里胡哨(夕弦觉醒流我反正不怎么用







击飞非常严重,但搭配一下应该还是可以玩的,比如搭配时停3什么的,虽然我T3指的不是斧琴,但不得不说这个东西的确还是可以玩玩看的,娱乐打法。@喷子全没🐴 刚才随便打的。



夕弦被动搭配(1)

附魔锋刃+对敌专精+痛楚追加+灵光引风

能量消耗层灵光引风换苦痛追猎好一点。



往下的如果没有人特意问我就不单独列层了,直接总体说一下。

四糸乃这个精灵本身存在延迟结算,一般与有晕眩的精灵一同出场才能有非常好的效果(折纸,夕弦),但这样非常秃,很伤头发,虽然四糸乃可以为队伍补充非常可观的伤害,但在如今伤害溢出的版本,四糸乃就比较尴尬了。

我最近在搞一些奇葩打法,想不用万由里反十打竞速,除了149489再开发一些新打法,我选择的路线是觉醒流,选用147或148,七罪的小人觉醒和夕弦的风炮都是可以用的。但因为夕弦的觉醒还是有动画的,,我掌控的不算特别纯熟,就主要玩七罪觉醒,不过七罪觉醒的伤害比之反十还是远远不如的,很多时候需要秃怪物落在折纸的魔王火幕上才能击杀,我认为这个打法尚不完善,我回头再考虑考虑

t3是理论上可以三波11的精灵,虽然耶俱矢理论上也行,但我真没玩过,而且耶俱矢作用实在不广泛,泛用性不如琴里狂三反折,就不列了。

秒boss向

T0 夜刀神十香

T0.5 七罪

T1 反转折纸

T2 反十

大概就这样了,十香就不提了。七罪可以0秒萝卜,这个我试过了。反折可以1秒200,我也试过了,反十目前想快速秒200只能考虑重1,但我只能劈出1秒160,200我倒是劈死过,不过是借的穿伤破防斩空宝石秃穿爆强击劈死的,没劈出1秒,暂时列在T2吧。

我的帝国新手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冒险岛手游新手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