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70精英团本平民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70精英团本平民攻略



队伍配置:

1、大理、白驼、古墓、桃花、丐帮

2、大理、白驼、古墓、密宗、丐帮

两个丐帮必须脱鞋子

第一关,桃花封印捣蛋鬼,即可吓走,挂机过。



难点,第二关。

奇门五转会三封,星河八卦和黄蓉是奶妈,跗骨针会降低玩家攻击并减少真气(需白驼的解封来消除),黄药师会放加防技能,需古墓的蜜蜂解除。

打法:

第一回合:

1、古墓开局放蜜蜂,另一个古墓可单秒五转

2、奶妈给自己队伍的丐帮加攻击,丐帮集火五转,必死

3、白驼加套子后,挂解封技能,不要去放毒,不需要打输出

4、密宗起手封黄蓉

第二回合:

桃花封黄蓉,封不封的住无所谓,八卦和黄蓉的速度比我们快,会拉五转,但是复活后的五转不会放三封技能,有一个古墓负责单秒守尸即可。

大理补状态,乞丐叠攻击,另一个古墓单秒八卦,压一压血线,白兔依旧挂解封

第三回合:

找一个古墓负责观察黄蓉是否说话,如果说他爹要放加防的技能,便用蜜蜂解除,否则打不出来输出。

丐帮秒八卦即可。

八卦和五转都死了之后,古墓单秒与密宗的单秒守它们尸体,接下来便是弄黄蓉,这三人打掉,再去搞跗骨针,

接下来挂机即可。

之所以让丐帮脱鞋,是因为跗骨针的技能优先选择速度快的单位,不脱鞋的话被打上虚弱,基本就炸了。



接下来便是欧阳锋,先是欧阳锋本体,打死后会出来蛤蟆,吐毒较疼,由于白驼一直挂解封,所以怒气便派上用场了,全体解毒加免死,丐帮单秒蛤蟆,古墓挂巴掌,15回合前打死即可,一般输出都够。



白驼的解封技能是这样子挂的,不要挂智能,保证队友能正常出手。

逆水寒OL昆仑虚遗迹老1-5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装扮少女第81关田园小镇怎么过 装扮少女田园小镇第81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