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老二攻略


罴[pi],二声。

豪侠老二,可以说是豪侠琅泉里最简单的一个BOSS。

作为纯血量轴BOSS,其硬件要求:

一:200双防下,至少有17500血,或有喵奶关山情况下,等量减少盾值血量。

二:DPS要求,能够在40秒内打掉BOSS百分之8血即可。



以19人队伍为例,我们队伍3T4奶,有个DPS请假,12个DPS打,即,DPS需求为实战3000+即可。

除去BOSS三层减伤百分之15,即3500DPS即可。

豪侠新增机制







BOSS以百分之8血为一个阶段,每次血量降低百分之8便会破甲,破甲掉落两片铠甲,其一变为石灵。

BOSS在身上石甲层数3层及以下时候,会释放技能:长啸。

在BOSS直立开始,至下一次释放长啸期间约40秒的时间内,血量打下百分之8,即可令BOSS破定,从而避免因长啸BUFF而吃到的23000+伤害的同阶段第二次长啸。

击杀石灵,石灵会变成石甲,重回BOSS身上。

所以,豪侠老二打法很明确,简单说两个打法。

打法一:先暂且不管石灵,将BOSS打至长啸阶段,再打掉百分之8血量破定,BOSS起身后将石灵清理干净。

打法二:每次出石灵便将其打死,再输出BOSS,仅长啸阶段场上留一只石灵。

我这边推荐打法二。优先击杀石灵。原因:BOSS在3层石甲会释放长啸,每次优先击杀石灵的情况下,BOSS会落4次甲再进入长啸阶段。既血量损失为百分之32,长啸结束,血量损失百分之40,而方法一为32相差百分之8,且场面不乱。以比算出,方法一可能出现第三次长啸,理论伤害一万九,而方法二绝不会出第三次。

小怪石灵有两个技能,一:沿直线滚动,击飞路上的人。二:用灵力将某个玩家拉至面前。如将场边4层buff的t拉至人群

boom。这也是推荐方法二的原因。

固定队比较特殊,三T两红一蓝。如2T队伍,dps要求更低。

使命召唤OL《CODOL》第三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装扮少女第78关妈妈的聚会怎么过? 装扮少女妈妈的聚会第78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