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妃笑长安城》瘟疫怎么办?


闪艺游戏《妃笑长安城》瘟疫怎么办?

参考答案:

有两种办法,第一个就是和侍女刷好感去下房,玉枝院,侍女好感刷到大于150。

还有就是不用管好感,充钱在奇货居买替身人偶,死了之后用,可以活过来,我试过了。

瘟疫解法:1.侍女好感>150(在安排行程之前出门去下房,玉枝院可以刷侍女好感)

关于瘟疫,可以刷奴才得好感度,经常去下房和玉枝院看看,好感度大于150才行,然后瘟疫前一个月买解毒丸,就是妙春堂那里。买药,然后那一个月尽量全休息。

闪艺游戏《妃笑长安城》太子和二皇子的好感怎么刷?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装扮少女妈妈的聚会怎么过? 装扮少女妈妈的聚会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