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FAQ攻略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FAQ攻略

常见问题1:这个养成好难的亚子,阔不阔以砸fua直接过?

回答:这个嘛,当然是阔以的啦,你看韭菜大佬,2888花,稳稳妥妥过,属性加成,冥晶,功德,加到爆。然后你就有很多很多时间来撩男主们了!(痴汉笑)

常见问题2:有没有鲜花制霸通道?

回答:呃,直接鲜花制霸氪金(养成)乐趣就不在了,而且这样对几百花几千花玩家有点不公平,当然后面,可能小夏会制作快捷通道,但是是不是好多好多鲜花就怎么怎么样,我们就不知道了。

常见问题3:哎呀,我好喜欢以前那个周榜的衣服啥啥的,现在我有钱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获取

回答:可以!但是吧,我举个例子,比如说,以前是要600花(周榜最后一名)但是如果你喜欢的那件衣服,或者那个发型,重新来一次周榜活动(也不一定是周榜活动就)不止600花了,所以先下手为强!(我特别喜欢那个嫁衣的!)

常见问题4:到底谁是女主?!

回答:女主是小孟子……才怪!当然是我们活泼可爱机智聪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惹是生非,撩汉学习的小彤枫啦!

彤枫!彤枫!不过因为许多大佬在投表白卡的时候没有投彤枫,以至于我们的彤枫一点存在感都不有,准确来说就是,彤枫连表白卡都没上!(叉腰狂笑)

常见问题5:谁谁谁的攻略是怎么怎么样的,数值是怎么怎么样的。

回答:…我都不想回答了,明摆着的乐佬(噼里啪啦雅)独家攻略,你们还跑来评论区问,直接移步精评区,里面啥都有。

常见问题6:我可不可以四个男主一起攻略?

回答:呃,这个嘛,首先说明,这里面,有几条线是互相排斥的,你想着四个一起触发…emm也忒贪心了,这样到最后,你一个男主也攻略不了,孤家寡人哭唧唧。比如玄裴和司墨,就是互斥的。

常见问题7:我怎么加入九幽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回答:作品简历有群号噢,或者移步长评区,然后在扣扣上搜索,加入群就好啦!多好,嘻嘻!在这个群里你会看到

逗比,木辛,欧皇,乐佬,壳子,夏夏,空白,小雨,大旗,……

等一系列的可爱人,我们可以一起在群里面各种讨论啊,然后先窃取我们乐佬的攻略啊,然后乱组cp,哈哈哈哈嗝儿。

常见问题8:肿么不可以存档了,我的大吉!啊!

回答:现在已经整体上调大吉几率!大吉不是梦!然后就是,夏夏这样设置是有原因的,you know?每天有一堆人奇奇怪怪的bug往夏夏那里运输,这些问题好多是夏夏解决不了的,这些就是因为乱存档的原因,比如一个不小心跳回标题界面啊,什么什么的,越想越气是不是?

常见问题9:哎呀,君未是谁啊?

回答:看后续!看后续!

常见问题10:怎么还不更新啊~

回答:每周五更新,有些时候是填充剧情,有些时候是往后面更天数~平常应该就是修修bug

橙光游戏《第一锦衣卫》2.0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9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