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三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三怎么打?

老三:精怪?(兽形?)

开场前准备:BOSS出生点给个标记,转场目的地给个标记,远程输出位给个标记。

站位推荐:出生点开怪,双T站左侧拉面向,近战贴靠里面BOSS侧面输出,远程站在靠外面BOSS输出。奶妈站位在远程和双T的90度中间卡外圈奶T。近战掉血属于自己菜。

P1阶段

主T进场,副T和近战等吃莲花进场,奶妈自己卡外圈站位奶T,有多的莲花可以给奶妈救急。主T吃花,副T顶毒。

BOSS普攻T抗

重击:双T注意面向和站位,这是个技能,不吃仇恨,机制是如果当前目标(也就是拉仇的人)距离过远,会打距离自己最近的人。近战很容易因为T的站位不精准暴毙,近战暴毙不要紧,如果暴毙的那个人的站位还不精准,那外圈的远程说不定也要暴毙一两个。尽量在输出循环的时候按照上面的站位推荐输出比较安全。

重击之后是远程身上的白光:远程别跟打木桩似的,这个白光会把队友当木桩,而且会冲掉莲花BUFF。自己甩鼠标调整面向对着背后射。

白光之后是云龙击:BOSS脚下出现蓝色大圈,近战和T注意躲避(中了属于菜)。每一次云龙击会打掉BOSS30%金身值。

云龙击之后是挑飞:双T以及近战注意站位,近战还好,T自己注意。

挑飞之后普攻两下会扩散毒圈5米:远程看到BOSS身上冒红光就自行退散,不要贪,看到挑飞出来基本就留爆发了,别贪这么一会儿,直接SHIFT后退。

毒圈扩散的同时BOSS脚底出现焦土:这时候转场,T往开场前标记好的转场目的地拉BOSS,远程注意卡好距离不要吃毒。转场之后就开始从上面P1阶段的第一段话开始循环。

DPS节奏快的队伍一般就是在这个转场目的地打进P2,DPS节奏慢的就还需要打一次转场。循环机制与上面雷同。因为一次循环只有一个云龙击,一次削减35%左右的金身值。所以DPS节奏慢的队伍干脆就不要那么急,反正你们大部分时间是靠南熏打进阶段的。

老三:兽形(精怪?)

P2阶段:场景跟PT一样,进入海底。

进阶段缓冲期奶妈正常把团队血量提到安全线,所有远程找一个头上戴标记的奶妈。等主T拉好三只怪开始输出。

P2在我的理解就是给队伍缓冲用的。

区别在于:

1.精怪真身会在三只怪中间转换,每次转换,主T群嘲,副T拉走真身。DPS打木桩就行。

2.泡泡数量增多,第一次3个,第二次6个,一般就两次。后面我再说第三次泡泡的处理。

3.天上会有鱼类,血红色的炸弹,小型AOE,小场面,注意规避一下就行,没必要为了躲造成场面失控。

这个阶段在我的理解就是给队友缓冲的阶段,没什么灭团点,奶妈不要带群驱,泡泡就用单驱,远程集中站位每一个泡泡分摊都是小场面。

注意两波泡泡驱完之后,如果真身还有30%以上的血量,这时候就缓一缓DPS,不要把真身打死了。让主T把两个假身拉到转阶段的时候老牛所在的位置。副T拉着真身远离一点老牛转阶段时所在的位置。

然后奶妈驱到剩2个泡泡的时候开始输出,这样打死真身转阶段的时候就很从容,不会乱。P2转出P1的时候就应该是主T在老牛身边,远程在毒圈外,身上没有泡泡。

然后开始正常P1P2循环。

老三

P3阶段:

正常的P1P2循环结束后,反正一般是第二次从P2的海底转出来的时候。

老牛会变成木桩。他的毒血范围里会有4个金色小圈。

场内等5秒钟会出现一朵金色的大莲花。

准备工作:安排双T+双DPS车尾角色去站金色小圈的阵法。胸最大的奶妈吃金莲花。

吃完金莲花之后,吃莲花的角色脚底会出现一个大蓝圈,这个蓝圈可以抵御毒血的DOT。蓝圈的机制是蹭到就有15秒的时间可以抵御毒血。

所以工具人蹭完莲花去站阵,站阵之后技能会变成QTE玩法。

Q是削金身,E是打断。

此阶段的老牛是不会打人的,全程都是倒地状态,不是工具人的DPS们,全力爆发输出,可以插剑技。(注意是剑技,不是剑心共鸣,如果有多的剑心可以开一个)

老牛不攻击,但是幕后使者会在地上召出白色的圈圈攻击,注意规避白色的圈圈,站阵的人硬吃,奶妈保证工具人的血量。这时候的DPS死了就是菜,主要是保证站阵的人的血量。

老牛身上有读条技能的时候需要打断20次。站阵的人按住E,一个E是打断5次,4个阵不失误断完,就算失误也没关系,DPS的打断在这个时候也是有用的,就算每个DPS只能提供一次,也能够弥补失误。

输出到30%血的时候,南熏就会出来弄死老牛了。所以,不要再说南熏是25仔了,这里强行洗白好吧。

封印者《closers》纳塔刷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为了打好三大攻坚战,我们在重点任务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已经全面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