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一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一怎么打?

老一:精怪(自己注意调好残卷)

相对于普通的变化就两个,雷光飞散从三段变成四段。P2阶段飞机游戏从只打天上变成地上有怪。

P1阶段

雷光飞散:调整面向往后方位移,尽量不要shift,不要左右大幅度位移,不要影响队友,别说死,掉血就是菜。

电光长射:T拉好面向不要对着人群(跟PT一样,本来是不想说的,强迫症)

雷泉喷涌:地面不再有像PT那么明显的蓝圈,但还是会看得出来变化。

分摊那个技能忘记叫啥了,反正妙法给冰箱就行了,其他人正常输出循环,不用去分摊。非常的方便。

P2阶段

天上的飞机依旧是优先级高于地上,但是地上一定也要提前安排2-3个人去打雷土守卫,那玩意儿会控制飞机打得正爽的DPSer们,而且控制长达10秒,而且可以无递减连控。

其他的就没什么特别的了,P1P2循环输出打死为止。

DPS不够就不要耽误队友了,雷泉喷涌虽然可以躲,但是雷泉喷涌每一次释放都会有一个全屏必中的前置伤害,不中技能也会有,而且每一次叠一层,DPS不够,困难级别的4层以后,DPS们肯定是雷泉喷涌暴毙一堆。(相当于一个软狂暴)

魔兽争霸3《大风歌鲜血王座Ⅱ》1.12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