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妃常嚣张》攻略


1、 本王妃的性命攸关的事都是小事? (慕云玺+5)/ 那请问王爷什么才是大事?(慕云玺+0)

2、 欢迎提问!(慕云玺+5)/随你!(慕云玺+0)

3、 王爷说得好!(慕云玺+5)/浮云,别求他(慕云玺+0)

4、 你什么你?(慕云玺+0)/嗯?(慕云玺+5)

5、 直接回房(慕云玺+0)/打个招呼再走(慕云玺+5)

6、 王爷可是欲求不满?(慕云玺+0)/莫不是欢夫人不能满足您?(慕云玺+5)

7、 不必害羞(楚君玄+0)/就当是你为我所用的一点福利吧(楚君玄+5)

8、 先开口说话(慕云玺+5)/不理他

9、 伸出手让他扶着(慕云玺+5)/无视他的举动

10、 偶遇?(慕云绒+0)/呕吐还差不多,谁给你的自信?(慕云绒+5)

11、 我又没残废,不用你们抱来抱去的。(慕云玺+5)/我又没残废,要你抱干嘛?(慕云绒+5)

12、 实话实说(慕云玺-10)/继续装小可怜(慕云玺+5)

13、 王爷有话便可直说(慕云玺+5)/有话快说,我没那么多时间(慕云玺+0)

14、 愉快感直线上升啊(慕云玺+0)/不表露出不满(慕云玺+5)

15、 多谢王爷提醒(慕云玺+5)/浮云,我们走(慕云玺+0)

16、 长的那么帅,干嘛还躲躲藏藏的?(楚君玄+5)/长的不赖嘛(楚君玄+0)

17、 认识(慕云玺+0)/不认识(慕云玺+5)

18、 我不要你的钱(楚君玄+0)/这些都是你出生入死挣来的(楚君玄+5)

19、 我没事(楚君玄+0)/你怎么才来(楚君玄+5)

20、 嗯?(慕云玺+0)/挑着眉以眼神无声的询问“?”(慕云玺+5)

21、 “随你吧。”(慕云玺+0)/“王爷怎么说就怎么办吧!”(慕云玺+5)

22、 无话可说,直接离开(慕云玺+0)/“随便你。”(慕云玺+5)

23、 “怎么是你?”(慕云绒+5)/无视(慕云绒+0)

24、 “不能。”(慕云绒+0)/“我还没到得痴呆症的年纪!”(慕云绒+5)

25、 与他对视(慕云玺+5)/看向别处(慕云玺+0)

26、 “王爷可是认真的?”(慕云玺+0)/“王爷就真的很想分开是吗?”(慕云玺+5)

27、 看向慕云玺(慕云玺+5)/回太后话(慕云玺+0)

28、 对他做个胜利的手势对他诡异的一笑(慕云玺+5)/对他诡异的一笑(慕云玺+0)

29、 开口说话(慕云玺+5)/不说话(慕云玺+0)

30、 慕云玺(慕云玺+5)/黑魁(楚君玄+5)/慕云绒(慕云绒+5)

31、 “谢谢。”(慕云绒+5)/微笑(慕云绒+0)

32、 “噗哧!”(慕云绒+5)/“哪有这么自恋的人?”(慕云绒+0)

33、 继续追问迷药的事(慕云玺+5)/追问起火原因(慕云玺+0)

34、 又替她出头?(慕云玺+0)/好,你越拦着,我越要打(慕云玺+5)

35、 “王爷也要进宫?”(慕云玺+0)/“王爷这是等我?”(慕云玺+5)

36、 王爷,你是看上我了?(慕云玺+5)/王爷一直看着是有话说?(慕云玺+0)

37、 王爷太客气(慕云玺+5)/我会当作是赞美的(慕云玺+0)

38、 可是我没多大兴趣耶!(慕云玺+0)/好吧,这是个好习惯。(慕云玺+5)

39、 黑魁(楚君玄+5)/慕云绒(慕云绒+5)

40、 我做的事情我很清楚(慕云玺+0)/我做的并不比王爷所为的荒唐(慕云玺+5)

41、 您还说不说这误会的缘由呀?(慕云玺+5)/要不臣妾说下失火的事?(慕云玺+0)

42、 “王爷这么信不过妾身”(慕云玺+5)/瞪慕云玺一眼(慕云玺+0)

43、 “还请王爷放心!”(慕云玺+5)/“皇上请放心!”(慕云玺+0)

44、 “不知王爷所指何事?”(慕云玺+5)/ “嗯?”(慕云玺+0)

45、 “还是十一王爷像爷们。”(慕云绒+5)/一口喝完(慕云绒+0)

46、 看向慕云绒,看他有何反应(慕云绒+0)/对着慕云绒挑了挑眉(慕云绒+5)

47、 与慕云绒说话(慕云绒+5)/看向慕云绒(慕云绒+0)

48、 “算了!就当被狗咬了吧!”(慕云绒+0)/“这不怪你!不用道歉。”(慕云绒+5)

49、 “十一王爷可别怪我专挑贵的拿!”(慕云绒+5)/“好吧,那恭敬不如从命了。”(慕云绒+0)

50、 出钱的老板,就由你来挑吧!(慕云绒+0)/年轻的公子哥,为我挑一件吧!(慕云绒+5)

51、 下意识的避开(楚君玄+0)/看着他抬起的手,愣住了(楚君玄+5)

52、 看来他还是想着顾依岚(慕云玺+5)/他还真是不怕被顾依岚害死(慕云玺+0)

53、 顺手挽上了慕云玺的手腕(慕云玺+0)/看了看慕云玺(慕云玺+5)

54、 对着他扬嘴一笑(慕云绒+0)/“王爷还是挺聪明呀。”(慕云绒+5)

55、 对着他微微摇头(慕云玺+5)/用眼神告诉他你可以的(慕云玺+0)

56、 慕云玺就不会见谁都可怜(慕云玺+5)/慕云绒却不会见谁都可怜(慕云绒+5)/想到了黑魁,他就不会如此(楚君玄+5)

57、 对着慕云绒微微一笑(慕云绒+5)/对着慕云绒摇了摇头(慕云绒+0)

58、 点了点头朝马车走去(慕云玺+5)/头也不回朝马车走去(慕云玺+0)

59、 黑魁?(楚君玄+5)/慕云绒?(慕云绒+5)/慕云玺?(慕云玺+5)/或者是其他人?(慕尘枫+5)

60、 他怎么可能在意我?(慕云玺+5)/不是应该更在乎顾依岚吗?(慕云玺+0)

61、 “我没事,不用担心。”(楚君玄+5)/“你都知道了?”(楚君玄+0)

62、 叫住他(楚君玄+5)/看他离开(楚君玄+0)

63、 看了看慕云玺(慕云玺+5)/“不劳皇后娘娘费心。”(慕云玺+0)

64、 莫名其妙!(慕云玺+0)/哼什么哼!幼稚!(慕云玺+5)

65、 坐他身边去(慕云玺+5)/不坐,就不坐(慕云玺+0)

66、 认真地看着他双眸回答(慕尘枫+5)/无视他那邪魅的眼眸(慕尘枫+0)

67、 直奔主题不想拖时间(慕尘枫+0)/如实回答(慕尘枫+5)

68、 收下她们二人(慕尘枫+5)/坚持不收她们(慕尘枫+0)

69、 (我与他怎么走也是走不到一起的)(慕云玺+0)/(我与他能可能吗?)(慕云玺+5)

70、 更多的是不舍(慕云玺+5)/早晚都要离开不必强求(慕云玺+0)

71、 是因为清楚慕云绒的心意?(慕云绒+5)/还是因为感谢他能挺身而出?(慕云绒+0)

72、 瞥向慕云玺(慕云玺+5)/看向慕尘枫(慕尘枫+5)/看了看慕云绒(慕云绒+5)/谁都不看(楚君玄+5)

73、 他怎么知道我被掳?跟踪我?(慕尘枫+5)/他怎么会救我?我是他王嫂啊!(慕尘枫+0)

橙光游戏《我是女校霸》竞选班长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摩尔庄园万圣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