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35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54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35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54关三星攻略

1.打开关卡,通览全局。(磨刀不误砍柴工)

2.按暂停⏸,打开问号❔,查看本关相关障碍说明(“使用本产品前请先详细看说明书”——这几乎是所有产品说明书的通则,也是使用产品的良好习惯!)——看完说明后,按x键退出说明,正式开始游戏。

3.第一次试打不求过关,为的是“火力侦查”,但也不是不认真(能一次过关当然最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4.有条件的,如需要一定数量银币才能激活,那就分清主次主次轻重,秩序先后,有条不紊,同时尽可能兼顾全局(如利用直线特效或爆炸破冰等)。

5.按全局布局,依次激活相关功能,才能承前启后,逐步推进,最终完成全局任务要求而过关。

6.放眼全局,不着急过关,也不急功近利(不纠缠),注重游戏规则,巧妙布局造势,以“奇”用兵!

7.第一次如果没有过关,根据本关需要,可考虑前置+3或(及)其它道具(道具可通过参加相关活动或精英关等过关所得),或许会是游戏简单许多(我一般都是在星期五新局开始后取用活动道具,此前储备不用)。

8.精英关也有+5等道具,精英关通关后也不急着取用道具,而选择此时按需取用。(根据游戏进度,灵活掌握是否需要重新来过或选择+5等)。



1.当然是尽快激活魔法石,消除钥匙🔑上面的冰块使钥匙🔑尽快掉下来,才能尽快消除钥匙;

2.钥匙🔑消除,左上方才能解封,打开右上方部分,才能依次激活右上方部分的魔法石。

3.此后,才能依次完成✅相关任务要求而过关!

开心消消乐235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52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7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儿砸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