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侠缘攻略


首先,很多人会把好友的好感度和侠缘的亲密度弄混,想通过肝胆照鸳鸯锦刷到知心,这个是不可能的。要想到知心首先要相互关注,然后组队聊天。

关于亲密度可以在特别关注里看,也可以在侠缘的灯下书看,点一下头像上的小心心可以看进程。

亲密度到达知心之后就可以去三生树下找柳明望师叔结缘,会获得一个唯一的编号,xx区xx号,区是队长的区,号码是唯一的,就算是几合院也不会出现同一个编号。

结为知己以后你以为就完了吗!不是!还有一个漫长的征程!预计几个月。

可以看到呢,这个衣服的话要到四万二知交积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双人动作和粉色称谓。这些东西都是要累积多少积分才能买,但买的时候不消耗积分,只消耗一铜板,所以知交积分可以随便花哦。只看历史累积得分。那知交积分可以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但是这个知交积分是两人共通的,一方花另一方跟着减少,目前我就花了10知交积分。但是不管排行榜还是兑换东西都是看历史积分。

下面怎么获得知交积分

现在最重要的是这个佳期共度,目前只有一个活动,就是心有灵犀,一周可以答两次,第一次加400第二次加300。一周是700积分,就是类似茶馆答题,会问你xx喜欢什么衣服,什么颜色,什么季节,这个一般答不对的,好像两个人答案顺序也不一样,就开队伍语音说答案就行了。

一周700,四万二,很慢对吧,楚留香就被喷了,所以16号更新后每天组队聊天可以加200积分,这就大大提高的获取的进度。不过靠这样bp的话还是要20周。

然后就是刷道具了

这个相见欢第一次加200知交积分,然后逐次递减,很坑,十次以后不加。这个次数也是共通的,就是两人互送的话也是200+100而不是200+200,所以我现在是和情缘一人一天的送。这样可以缩短到两三个月好像。

点击前往就可以自动寻路,然后两人组队就能进去,题目出现在屏幕右边。

然后每周活动除了答题还有大宴宾客(不过还没开)和泼墨造影。泼墨造影是花费1314元宝或者520元宝进一个无人场景自己拍照(听说还可以AA),然后官方给你的照片盖个戳做个册子。什么摄影师后期都没有,用过的都说坑。

害,那个答题都是我决定答案,还会问你喜欢吃汉堡油条还是蔬菜,问你觉得xxx(我)是个害羞的人嘛,每次我说答案还挺羞耻的。我喜欢吃汉堡

获取积分的方法还有换锁和祈福。换锁是累积多少天慢慢换,具体换一次给多少积分我都没有数据,可以以后补。祈福就是别人给你的锁点祈福,据说2000次祈福可以换一次东西,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现在只有一百多。

这个锁是这样的,点分享可以到世界帮派和个人。每人每天可以点5次。

然后动作和各种称谓要的积分。

今天刚刚获得的披风,和伪白采莲令完美贴合

官方说组队聊天中间真没有任何标点符号,但是从上面那个公众号截图来看“均”应该是算两个行为,组队和聊天。每天一条应该就可以了,十来天大概。

这个是说16号以后每天加200的截图,如果没有这个bp大概真的要一年多,楚留香为了情缘们的稳定真的煞费苦心。一旦分手积分清零。

那个画眉染黑真好看

点三生树的祈愿锁可以看有多少对侠缘登记,我们这里拍到93号啦,不知道谁那么幸运是99。我也看到过为了好的编号结了又离的,据说不影响亲密度,但肯定是没开始刷知交积分要不然多心痛。

哎一直没有上计算,因为不想算,但为了直观还是算一下吧。

bp一周700+200*7=2100

42000/2100=20周

微氪(每天轮流送相见欢)

一周700+200*7+200*7=3500

42000/3500=12周

氪满好难算啊啊啊我不想算,

长相守和相见欢氪满

20*9+200+90*2+30*3+10*3=680

每周 700+200*7+680*7=6860

42000/6860=6周多

断绝关系在这里,我就不替大家尝试了,在积分找知交积分,兑换,可以自动寻路。

情缘上线换了个衣服就找不到人了,他还问我为啥每次都知道他上线,因为他一上线就换衣服我在想要不要趁着有元宝抵扣券多屯一些相见欢

第一个双人动作get

我去试试能不能和不是知己的人做

验证了,可以和别的人做

害,你们看执手那个动作小图,离得那么近,用起来离那么远 拥抱的动作还要好久才能拿

至于挂一晚上到底能不能知心,没有试过。因为上周五改了算法,原来亲密度到知音的直接到知心了。所以如果挂的那晚上正好是改的那一夜,挂不挂没影响,不过如果是别的时间还需要大家验证。这是上周五的更新预告。改算法

我来了!!!我吹爆执手这个动作,成女给成男发起是牵起一只手撒娇,成男给成女发起是吻手!!!虽然和官方给的吻两只手有点不一样

我好蠢,官方好像也是亲一只手,就是角度不一样,尴尬的笑

我的角度问题?我感觉自己的手好像鸡爪🐔

其实大部分人好像都卡在刷知心上面了,问的最多的也是这个其实结为知己之后的积分获取自然而然就清楚了。这个从隔壁贴大佬那里抱来的图。

和我之前强调的组队打本和私聊是一样的,我估计也是十来天

再用图说明一下一铜币兑换的事,有人担心需要四万八积分,其实不是哒,你看我把知交积分花了,现在还有1300,但是兑换衣服是看历史积分。

就等于说历史积分到了两个人都用一铜币就可以获得动作,称谓,衣服,不存在需要八万四积分这样。知交积分只是买那个丑丑的烟花或者想我这样换点升修材料的。

要想结为知己累积亲密度的话必须是公开相互关注,如果不能被公开关注的话可能是点了禁止关注

今天试水了一下知交商店的烟花,之前听说丑,可是知交积分也没啥好换的就买了两个,不得不说,真的丑,而且特效很小我都没来得及截图我还不如去换那四个子午周天

我们帮派小和尚提供了一个思路,他说刷知心单纯的组队挂一晚上没有用,要骑着双人坐骑挂一晚上才有用,我也不知道真假

在我祈福只有100多的时候,有一对大佬刷到2000了,然而,他在世界上说只给两万铜币和那个丑丑的烟花。佛了。

橙光游戏《姐就是流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皇帝成长计划2秀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