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关节龙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关节龙攻略

首先是龙骑的配卡,由于本宝宝赋能没满级,豆子不够也没升满mod,所以大家将就一下。



这个龙骑配卡是看的狮子置顶评论的一套配卡,感觉很不错,只用1极化。

极化槽位就把一个空白槽位极化成R槽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自残武器了。



萌新接触的自残武器也不多,就用绞死刃了,这种配卡即使不用光环,容量也是够的,没有毒素的话,不多不少刚刚扣100血,龙的3技能BUFF刚好满。

自残的时候别吃什么减伤BUFF了。

这里最关键的呢,是把毒龙换成了火龙,龙骑配卡没有生命值,很容易暴毙,所以用火龙开个2技能增加血量再自残,这样就不会暴毙了,冰龙大家也可以去试试,不过还是感觉血量有点少。

赋能方面我觉得带双复仇也是可以的。

这里是用的最少福马的极化方式,比较贫民,大佬们也可以换个多极化更好的配卡,比如什么上个双暗影之类的,我没研究过。

这里重新发一下绿陶配卡,有低温P的就把普通低温换成低温P。



我这里极化的槽位不是那么好,最佳极化方式是少极化一个R槽,多极化一个一槽。

当然,有氩素也可以把低温换成氩素。

很多提到了飞驰的专业这张mod,把它换成生命力啊,川流不息等等之类的,但是楼主感觉这张mod用起很舒服,一个3技能只需要48滴蓝,即使拍个中等井盖也是够的,当然每次打掉关节,傻子们都会掉落50蓝,很多时候都不用拍井盖。

神雕侠侣2手游程英传第一个结局怎么选?
上一篇 2019年08月15日
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2《DragonQuestBuilder
下一篇 2019年08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