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平民萌新如何选将攻略


现在三国杀的环境自然是土豪将很强,但鉴于萌新没那么多钱开豪将,所以列一下平民强将名单,来帮助萌新进行选择

平民强将:



sp赵云,龙胆 你可以将一张【杀】当【闪】、【闪】当【杀】使用或打出。冲阵 当你发动"龙胆"时,你可以获得对方的一张手牌。

简单的技能,强大的效果!这是目前既有强度,又体谅新人的设计!堪称油卡最棒的设定。

哪怕你是萌新,读不懂技能,也丝毫不妨碍你在战场上拼杀驰骋、游刃有余地输出。

建议开将指数:★★★★★



顾雍

慎行 出牌阶段,你可以弃置两张牌,然后摸一张牌。

秉壹 结束阶段,你可以展示所有手牌,若颜色均相同,你令至多X名角色(X为你的手牌数)各摸一张牌。

同样精简干练的技能描述,挡不住他稳定发牌的技能效果!!这个武将,在手上存有过多用不上的废牌时,可以进行一波慎行,换牌。从而达到源源不断,稳定输出的目的,同时配合二技能,在源源不断输出之后,进行给队友发牌

没错,你没有看错!强将是什么?自己有输出,还能包养队友!简直神将也,强烈建议萌新入手。楼主估算此将一回合会有30收益。

建议指数★★★★★



界限公孙瓒

趫猛 当你使用的黑色【杀】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后,你可弃置其装备区里的一张牌。若此牌为坐骑牌,你获得之。

义从 锁定技,若你的体力值大于2,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若你的体力值不大于2,其他角色计算与你的距离+1。

一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趁火打劫,有效的弃掉敌人的武器牌和防具牌,为队友解除困境或削弱敌人的防御,二技能随着体力的变化,会有不同的效果,完美的控制自己与敌人的距离,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唯一的缺点是没有过牌能力,有时会断杀

建议开将指数:★★★★☆,从八年前开始,这个将就已经位居“八神”之一了,随着版本的变迁,魏延、周泰、曹仁等都已经渐渐退出了“八神”的行列,唯独这个男人屹立不倒。自始至终的强将,值得入手,什么马良徐氏,资历在他面前都是弟弟



曹洪

援护 结束阶段,你可将一张装备牌置入一名角色的装备区里,若此牌是:武器牌,你弃置其离为1的一名角色区域里的一张牌;防具牌,该角色摸一张牌;坐骑牌,该角色回复1点体力。

这个将是三国杀近十年辅助将的巅峰之一,他可以给出各种各样的装备牌,并且不同种的装备还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机动性相当强!考验一个人的变通能力。

而且曹洪有骚操作:出牌阶段把装备挂身上,享受它的效果,结束阶段再给出去。相当于一个装备用了两次!随着时间的推移,雪球就会滚得越来越大,拉很大的牌差。

建议开将指数★★★★☆



李通

推锋 当你受到1点伤害后,你可以将一张牌置于武将牌上,称为"锋"。准备阶段开始时,你移去所有"锋",摸两倍数量的牌,本回合你可以多使用X张【杀】。(X为你本回合移去"锋"的数量)

四血卖血将的巅峰,回合外先吃瘪,回合一开始马上打得你叫爸爸,强大的爆发能力,如果回合外卖三血,回合内就会多六张牌,多用三张杀!简直不要太强!而且很有一种卧薪尝胆最后复仇的快感。

建议指数:★★★★☆



夏侯霸

豹变 锁定技,若你的体力值:小于等于3,你拥有"挑衅";小于等于2,你拥有"咆哮";为1,你拥有"神速"。

体力值越少越强。最高一回合3~4次输出不得被我们杀个人仰马翻?所以这就是他卖的比马良,鲁肃之辈贵的原因。

建议指数:★★★☆☆



吴懿 不在此地

奔袭 锁定技,当你于回合内使用牌时,本回合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若你与所有其他角色的距离均为1,则你无视防具且你使用【杀】可以多选择一个目标。

奔袭一旦达成了“与所有其他角色的距离均为1”的条件,不仅可以无视所有防具,更可使杀额外指定一个目标。到了游戏的中后期,人数逐渐削减,奔袭的能力就会逐渐显现。越到后期,吴懿获得杀的增益效果越高,几乎每回合都能做到无视防具的双杀,从而成为蜀汉的强力输出武将。

建议指数★★★★★



全扩最稳的男人:马忠

抚蛮 出牌阶段每名角色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杀】交给一名其他角色,然后其使用"抚蛮"牌时,你摸一张牌。

从技能描述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辅助能力相当强的武将。他的技能实质上就是小放权。将自己出杀的机会留给输出能力比自己强的队友,及其考验一名玩家的大局观和打牌思路。同时队友使用杀之后,自己还可以过牌,从而达到每轮源源不断地发牌输出,开团能力十分强大

建议指数:★★★★★

暂时更到这么多,纯干货,比那些华而不实的教程强多了!

这些武将都是楼主吐血推荐,建议看到这篇帖子的新人按照楼主的建议,进行针对性的选将

顶上去让更多的萌新看到



廖化

当先 锁定技,回合开始时,你执行一个额外的出牌阶段。

伏枥 限定技,当你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将体力回复至X点(X为全场势力数),然后翻面。

四血两技能,每轮两出牌阶段,先天能比其他菜刀将多出一张杀,而且普通手上存一堆队友给的牌时,总会害怕对面贴一个乐,这个武将能提升自己把牌用出去的能力,配合刘禅甚至能打出3放权=6放逐的收益,曹丕都看哭了

限定技极强的保证了这个将的生存能力,建议指数★★★★☆



刘虞

止戈 出牌阶段限一次,若你的手牌数大于你的体力值,你可以选择能攻击到你的一名角色,除非其使用一张【杀】,否则将装备区里的一张牌交给你。

宗祚 锁定技,游戏开始时,你加X点体力上限和体力(X为全场势力数);当某势力的最后一名角色死亡后,你减1点体力上限。

首先,这个武将存牌和华雄有的一拼,就从这么厚的身板来看,这个武将就已经值得入手了,毕竟爆发的前提是存得住牌和活得下去。

一技能发动时机非常容易,摸牌之后别用牌,先发动技能,这个技能和姜维的挑衅类似,但姜维的挑衅有损拆装备牌,刘虞无损顺装备牌,强的一批。

此武将一个顶俩,是华雄和姜维的粘合,3000元宝买到了至少4000多元宝价格的实物,物超所值,适合**入手,推荐指数★★★★★

会玩的刘虞一定要像玩狼人杀一样,把止戈玩成乱武才nb



邓艾

屯田 当你于回合外失去牌后,你可以进行判定,若结果不为红桃,将判定牌置于你的武将牌上,称为"田";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X(X为"田"的数量)。

凿险 觉醒技,准备阶段,若"田"的数量大于等于3,你减1点体力上限,然后获得"急袭"。

急袭 你可以将一张"田"当【顺手牵羊】使用。

这个技能描述可能不太友好,我简述一下。

邓艾回合外失去牌时,判定,有3/4的几率让自己与全场角色距离-1,再失去牌就-2..以此类推,首先就克服了一般武将手短的问题,可以更好的参与集火,使团队的思路统一起来。

一段时间后,当田攒到3张,也就是距离-3时,觉醒,无损顺手牵羊。首先这一段时间内,装备一定成型了,那么再配合顺牵,削弱敌人的防御,如果敌人在自己身边,那么3张顺手牵羊,就是6牌差。一回合6收益的武将难道不强吗?

建议指数:★★★★★



(楼主听音乐的时候把字幕截进去了...无伤大雅)

严颜

拒战 转换技,阳:当你成为其他角色使用【杀】的目标后,你可以与其各摸一张牌,然后其本回合不能再对你使用牌。 阴:当你使用【杀】指定一名角色为目标后,你可以获得其一张牌,然后你本回合不能再对其使用牌。

简单来说,回合外被杀时,先一波双闭月,然后加强自身的防御,回合内杀人时,无损顺牵,破坏敌人手牌结构。

低配李典+低配邓艾,而且还是四血将,更加经济实惠。邓艾加李典总共5000元宝,严颜3000多一点就可以入手,多么实惠呀!

还有,贴吧里总有人质疑严颜的输出能力,因为他的技能是转换技,“阳”技能的条件不触发,是不会换回“阴”的...其实楼主觉得很简单,找队友配合不就行了嘛?回合内换不回来阴技能?回合外让队友杀你一刀不就可以了吗?

建议入手:★★★★★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男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5日
龙之谷银弓加点、连招及装备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