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余烬暗燃DLC成就攻略


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余烬暗燃DLC成就攻略







1.diary good neighbor,要求帮助你的邻居,第一次她会向你索取6个柴火,第二次索取一块生肉。给了肉之后,跳成就。

2.car mechanic tricked

3.no heritage burned

4.diary:the coustodian

博物馆的楼顶会发生坍塌,要求拯救所有艺术品。如果有的文物不让拿,就得先加固一下。

5.everything reinforced

6.burned a lot

7.orphanage quest done

8.note:the truck is ready

7要求完成孤儿院任务,8要求收集零件修复卡车

9.colonel quest done

10.paser quest done

11.diary my dear ruben

12.all ws3 endings

9要求完成上校任务,把那副画交给军队上校。10要求跟商人交易,把文件交给商人。11要求搬家,前期不要收集太多资源,东西太多,就带不走了。12要求完成本dlc三结局,上校线、商人线、失败被炸(战争结束?)

成就fool the crow: 在汽修店跟npc对话两三次。他会告诉你,他的汽车怎样怎样。然后你去偷他车的零件,然后对他撒谎。他会去检查车。此时,你偷走屋里的发动机,获得成就。

成就diary the janitor,要求不把任何一件文物当成燃料,并且逃离城市。

4号成就,diary the custodian,挽救所有文物,小心博物馆的楼顶坍塌。并要求收集邻居和研究院处的文物。

5号成就,note fortify,要求博物馆房顶开始坍塌后,用材料强化柱子,延缓坍塌。

9号10号成就,分别为上校线和商人线,可以在同一周目内获得这两个成就。也就是说,把他们要的东西给他们,就会立刻跳成就。

模拟人生4《TheSims4》Moschino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剑士《Kenshi》格里芬招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