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爱闯绝情谷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爱闯绝情谷攻略

28猫(打一灯带瑛姑)29猫(赶尸人)30猫(龙老大随便打,选驴直接出本,***的狗策划)31驴(带郭襄打金轮法王) 32猫(地下拳王)33猫(赶尸人)34猫(宝藏,选驴黑衣人GG )

35驴(无赖小贼)36猫(地下拳王)37驴(这游戏真好玩你MLGB。选猫直接出本)38驴(赶尸人,猫直接出本)39猫(世界喊话)40猫(驴是谷主,长得像公孙,楼主没怼死。猫的话世界喊话。所以大家还是选猫吧)41猫(世界喊话)42猫(带郭襄打金轮法王)43猫(地下拳王)44猫(龙老大)45猫(带郭襄打金轮法王)46猫(无赖小贼)47猫(龙老大)48猫(带黄蓉打李莫愁)49猫(宝箱)50猫(带小龙女打隔壁老周)51猫(打一灯带瑛姑)52猫(小宝箱)53猫(世界喊话)54猫(带过儿打欧阳锋)55猫(带过儿打欧阳)56猫(拦路老怪)57猫(地下拳王)58驴(地下拳王)59驴(宝箱)

40-57不用看了。无脑选猫。 58 59记得选驴。

特殊怪物克制方法:

李莫愁-侠客带黄蓉 欧阳锋-侠客带过儿 周伯通-侠客带小龙女 金轮法王-带郭襄 一灯-带瑛姑

其他怪物随便打就行了。7W战力撸过的。

明日方舟蓝毒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宝藏世界《TROVE》海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