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清玩暖暖怎么玩? 我在大清玩暖暖攻略


我在大清玩暖暖怎么玩? 我在大清玩暖暖攻略

抖音下载后宫秘史入坑,vip0到庶嫔,拉朋友玩,因为找不到游戏从哪里下载,转到我在大清玩暖暖。

钟粹宫84服浅浅,vip3,22天,侧贵嫔,榜5,第一联盟倾世繁华盟主。

永和宫25服浅浅,vip5,8天,庶贵嫔,榜1,第一联盟倾世繁华盟主。

我打算用两种方法升随从。

84服,直接养秦允贤,不算活动拿的随从,初期秦的心计最高,没拿到秦先养茂茂。这种方法,蓝颜送礼主要送阿里衮(加心计),秦是阿里衮的赏识随从。这种方法,优势在蓝颜这一块。

25服,因为充了v5,拿到了较高资质随从,按特长分开养。叶臻(养心计仪容),婉儿(才华),辛弃疾(交际)。充分发展特长资质优势,但蓝颜相比不占优势。

这个游戏我目前看到8个名字。

我在大清玩暖暖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爱江山更爱美人

盛世红颜

后宫宛如传

皇后驾到

一恋永恒

后宫秘史

这类游戏跟“叫我万岁爷,皇上吉祥,我在大清当皇帝”一样,需要囤资源冲榜。每个区的冲榜活动顺序基本是一致的。这个游戏从景仁宫1区开服到今天,也就一两个月。活动顺序如下:

势力服装。亲密度密会剧情。

银两饱食度资质。势力药草庄园。

亲密度中宫元气。势力,资质,服装。亲密元气密会。银两饱食度资质。势力药草庄园。3天一榜,中间隔一天。

想要充钱玩游戏,建议先开个服玩两天试试怎么玩,再冲新服,白天大概一个多小时更一个服,一天十几个服。弱弱的说句,一般的游戏都会有托,84服就有一个vip6,一个5,3天拿榜后再也没来过了。

主线任务卡在130中宫论战,已过25次锦书。

提醒一下,内务府打理,银子收入跟才华相关,药草-交际,元气-仪容,心计用来打架

最常问到的两个问题。

服装进阶,目前还没更新。

药草,内务府补气消耗用,御膳房做属性丸(侧嫔解锁)

在同等氪金情况下,比的就是一个囤、冲榜。不冲榜就不用,资质冲榜第一名可获得皇后头衔,在请安处膜拜。晒晒我现在的猫粮



百度搜我在大清玩暖暖,游戏可以直接下载

84服目前前20名vip情况:

6个vip5,3个vip4,5个vip3,2个vip2,4个vip0

有个稀有的现象,1星猫养着属性高会可能变成2星猫,并且和2星猫结婚。也有3星因养得属性低变2星的。如图,笨拙的变2星了,结婚挺辣眼睛的





联盟榜目前还没更新出来,但一定会有。可以看下称号最后13个都是关于联盟榜的:财富,服装,密会,资质,送花,庄园,宠物,中宫,药草,银两,元气,势力,亲密度

联盟,1级10个名额,2级13个,3级16个,4级19

密会冲榜想拿名次的话,平常通过3星时,不要打开箱子,忍住,冲榜再开,因为箱子里必有一个材料

这个游戏最拉仇恨的一点是中宫论战冲榜。平时随便打是没点毛病,匹配的一般是跟自己分数差不多的。打的可以得奖励,被打的分数降低一些,就可以匹配到低分数的,然后打赢了分数又升高。击败人数情况一样时,打赢得的分要比被打扣的分多。对比自己,论战冲榜前分数低一点,冲榜还好冲些。因为有可能第一个就碰到自己联盟的,不好下手,这个冲榜我是放弃的,做个咸鱼

委派的时候,注意选择有倍率奖励的哦



药草消耗榜,御膳房右上角食材,购买奇花异草珍果,侧嫔解锁。建议药草冲榜时再做,平常不要做。因为药草购买价格随次数增加而增加,平均分3天购买。属性丹需要做3小时。两个位置可以用,就是慢点,没必要花金币开坑。



表示到现在还没弄到兑换码,谁知道告诉我一下

后宫秘史更新了13期冲榜,我们的暖暖冲榜顺序基本一致:

1势力剧情服装。

2亲密度密会剧情。

3银两饱食度资质。

4势力药草庄园

5亲密度中宫元气。

6势力,资质,服装。

7亲密元气密会。

8银两饱食度资质。

9势力药草庄园

10势力资质服装

11亲密元气密会

12银两饱食度资质

13势力资质服装

有些服贼穷,很久才有充到vip4。有些服一个比一个会充,vip5.6很多个,打算充钱的小可爱就要看运气了!我新服,刚过完三期冲榜,目前是2个vip5,3个vip4。除了服装榜都是第一



秦允贤 心计90交际30才华20仪容80

朱游校 各60

兰馨 心计30交际90才华90仪容30

上官婉儿 心计110交际30才华110 仪容30

李湘如 心计120交际20才华30仪容130

天香绝色

叶臻、云织女 心计120仪容120 才华30交际30

公孙敏 心计110仪容110才华50交际30

炎如歌 心计110 仪容110才华 40交际40

金铃 心计110仪容110才华60交际20

文人墨客

唐伯虎 心计80交际90才华40仪容20

苏轼、李白 心计80交际90才华30仪容30

辛弃疾 心计90交际100才华20仪容20

玉面郎君

夜华 心计80才华70仪容40交际30

容止 心计90才华70仪容20交际40

段誉 心计70才华80仪容30交际40

苏钰 心计70才华80仪容40交际30

肖奈 心计70才华80仪容20交际50

只充68元,或vip2,或vip3的。可以看出,前期主养兰馨交际才华,秦允贤心计仪容,偏重兰馨(随机丸给兰馨,争取早日获得天香绝色随从,秦允贤换叶臻或云织女,兰馨可以一直主养到最后,因为交际才华就只有辛弃疾交际100,其他随从并没高过兰馨),红颜优先艾迪兰其次阿里衮齐墨,艾迪兰升才华交际,别的不升。阿里衮为前期秦允贤加成,齐墨为之后叶臻云织女加成,齐墨和艾迪兰只升心计仪容。多余的银子,可以升朱游校和其他活动随从。随从目前最高的是300级。

充vip4,或vip5。养叶臻或云织女的心计仪容,婉儿的才华,辛弃疾的交际。应该很快就能得到这几个随从。

最重要的就是囤资源冲榜。比如:

猫咪平时不要喂,饱食度冲榜的时候放肆喂。结婚也不要结,留着势力榜。

药草平时不要动,药草消耗榜的时候,平分3天兑换奇花异草珍果。

元气平时不要动,元气消耗榜再开剧情。

密会得了3星先不开宝箱,密会冲榜再一把开。

亲密度资源留着冲榜用。

甚至银叶子留着,服装冲榜一起用。

花也别送,留着送花冲榜。

银子,资质和势力榜是能加势力很多的榜,自己掂量

这个称号也是可以留到势力榜再激活的



联盟修缮的水泥,冲榜活动并没有,是充值获得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巨声和冰光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8月13日
我在大清玩暖暖草药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8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