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通过以下()途径可以影响人类健康


水污染通过以下()途径可以影响人类健康.

A.污染了饮用水,有机污染物、无机污染物、病菌、病原菌和寄生动物等,其中致癌、致畸、致突变物质,重金属,放射性核素,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通过饮水直接进入人体使人中毒或致病。

B.人们的皮肤与受污染的水接触,通过渗透或与食物一同入口进入人体。

C.污染物随污水挥发蒸发,被人体呼吸进入身体,对呼吸系统和皮肤造成危害。

D.污染物以水为介质流入食物链,进入和富集于身体使人中毒或病变。

正确答案:A,B,C,D

()负责组织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剑士《Kenshi》AI核心去哪找?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