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寒涯流琅邪团本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寒涯流琅邪团本攻略

首先琅邪极力不推荐百炼,说什么移动boss百炼比寒涯好一点的都别听,有啥区别?百炼多个位移?百炼最大的优势是灵活,但是这一点也就是对付新手,楼主寒涯小号进普通本,基本上都是最后一个死。

先说寒涯下本的先决条件,DBM,团长助手。有DBM的寒涯跟没DBM的寒涯是两个职业,DBM怎么用自行百度,NGA贴吧都有攻略。下面进入正题。

老一,老一需要着重处理的是冲锋技能。这个冲锋技能第一段点名远程仇恨,第二段一定会点T,所以如果你开阵以后boss冲出去了,不要动,原地等boss归位。这里提一个细节,寒涯一定要提前跟主T沟通,讲清楚自己的爆发机制很站桩,尽可能不要让T大幅度换位置。剩下两个激光和雷泉,雷泉相对简单,三个泉一起喷,位移就好。激光要不停移动,不要上来就用闪式去躲激光,也不要往后跑,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后面有个奶妈还是走位失误的远程,记住一点,往自己斜后方,基本上在一个小范围的圆圈内躲避,不要shift也不要闪式,就是走两步,实在害怕,看见DBM提示就先闪式挂减伤,不行你开琼骨。至于另外一个分摊,进去分摊就行了,闪式进。

这里说个云玩家喜欢吐槽的事,叫做我放寒涯呢boss出激光了。我先说一点,再有DBM的情况下,只要DBM提示激光了,就不要寒涯,如果你刚放了DBM就提示寒涯了,你一定有机会去躲这个技能。DBM提前个两三秒提示,boss出技能以后还会延迟个两三秒,根本不存在什么我放寒涯呢被雷泉喷死了,被激光射死了一类的东西。如果你是被激光弄死了,只能说明你自己不会躲技能,而不是寒涯有问题。希望各位团长奶妈记住这点,老一不存在寒涯跟boss技能冲突的情况,死了就是菜,别拉技能背锅

老二,熊爸爸。熊爸爸最**的一点是位移相对多,当然这是指野队T拉的比较放飞的情况。先说老二目前比较利于寒涯的拉法,靠近盔甲,尽可能减少boss点名时候的位移。其他的技能我挨个讲,顺序记不清了。先说那个分摊技能,这个不要放寒涯。我多次尝试boss冲锋之前在蓝圈打寒涯,时间不够,多次尝试都是失败。这个技能没办法,他放蓝圈的时候你就只能挂挂毒,回回豆,然后冲锋完解控闪式直接回头a。boss出一个激光顺时针选装一定角度,这个技能是寒涯的输出时间,闪式提前绕到boss一侧无脑寒涯砍,至少砍两个资源够的情况下。

对了说重点,boss新脱下的盔甲,是有个紫色的圈围绕,那是个回资源的buff。建议如果队里有寒涯大佬,这个buff优先供给寒涯。寒涯如果事先得到队里肯定可以吃这个buff的话,记得留阵。***uff以后你的气力处于永远满格的情况,无脑右键寒涯右键寒涯,给你一个buff,还队友一片输出。当然你别暴毙了。继续说boss技能连锤,连锤也是送输出时间的,如果T失误了连锤面向不对,闪式走两步寒涯锤。boss技能捡盔甲,捡盔甲是为数不多的输出空窗,他要去捡盔甲的时候,你先闪式,等他落地aoe一过立马平a接寒涯,这时候boss一般都是在那挥着双手**。boss技能全屏aoe,这个更简单,开琼骨,输出。

讲老三之前先穿插一个寒涯下本的整体思路,要把自己想象成武林高手,而不是空有蛮力的莽夫。说白了就是见招拆招,你的寒涯是个站桩技能,boss同样也有站桩,你要做的就是没事挂挂毒控资源到蓝刀,然后boss站桩了直接回豆三豆寒涯砍爆发,这中间,如果你有DBM,你要做的就是没有提示的情况下无脑寒涯打,有提示的情况下看技能情况去选择,记住优先躲技能。

老三,小牛。小牛上来等莲花,莲花吃了闪式近身正常循环,记住一点,老三没有你要注意的技能,你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buff,老三能威胁你的就是一个地上的小长条,躲不了就拉到。至于打断,哪怕是boss读条的时候你放个寒涯,寒涯完事再打断也来得及。老三基本上是近战主场,尤其是寒涯。没有啥要注意的,这就是个木桩,使劲锤。唯一要注意的一点是,boss换形态进入三个小怪的时候,要及时的掏出鱼竿钓个鱼,而且一定要远离三个小怪,不要让小怪阻碍我们完成摸鱼达人的成就。钓鱼的进度条要按的稳准狠,不要失误,毕竟你要是钓两次的话估计形态就过去了。

老三还有一点要注意,从精灵水怪转boss的时候,注意远离boss,别被毒死了。进老四,老四我说实话没啥好讲的。第一趴天罡,近身有个击退,第一段硬吃,第二段闪式shift躲掉平a输出。寒涯玩的溜就是个大侠,技能无缝接。boss冲锋出去不要追,原地等。撼远山无脑背后锤。进中间就打木桩,开琼骨,要不然还是疼。

最终幻想14《FF14》新手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项目后评价工作可分为( )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