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沙之国boss攻略


贪婪洞窟2沙之国boss,下副本不需要刷过多的药,21层开始,三红三蓝足矣,跑三十层开门后,有什么buff吃什么,进boss房间,boss开场会有一个沉默,大剑可以先破甲,然后虹吸斩,鬼剑开启,大概攻击八次左右就会放沉默技能,可以用净化解除,注意好自身血量,跟boss血量,boss血量到75% 50% 25% 会触发沙暴,被晕住了,送葬会提前十秒左右,一般在提前百分之一二左右开战神来抵消沙暴技能的控制,躲过三次,基本击杀稳了。





姬与秽欲的祭品《姫と秽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野狼谜踪3《WolfQuest3》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