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产前、上幼儿园前攻略


 1.产前

进作品前的赋值的时候尽量把体重刷到50+和健康60+或65+,这样第一个任务就会轻松很多。在地点介绍那里存档,去精品店尽量把衣服都买了,一共大概1w左右。美容院的年卡如果不够钱的话可以办银卡,加美貌和心情但是减健康,金卡就不减健康。所以要现在第一个月去一次产检其他时间就疯狂做瑜伽,到第二个月再刷容貌就OK了。等到见婆婆的时候健康70+容貌90+。

见婆婆之前还有个活动点可以做橙光作品,到了下个月就能多一个行动点了。

然后第二个任务的时候把孕检做完再做橙光,完成以后就疯狂做瑜伽,差不多一个月[?]就够了,尽量把女主的健康刷到100+或者110+,这样生完崽崽了恢复健康的时候就轻松很多,好像是减30点健康。

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去美容院把容貌提升到110+或120+,差不多两个月就够了,觉得麻烦可以用属性点。女主的颜值高了崽的颜值才高,两者相差20点。

然后产前只能去两次餐厅吃饭,去多了就变成易胖体质了,所以建议每隔三个月去超市买一次材料包自己做饭吃。

码个总结:

健康:作品前刷到60+或65+,早产前(陪慕容过生日前)刷到100+或110+

容貌:产前刷到110+或120+

体质:只能去两次餐厅,建议买材料包做饭

2.上幼儿园前

一定要雇佣闺蜜推荐的那个保姆,否则每个月的行动点只有三点!!!!不要觉得贵,慕容会给你钱的!!

产后恢复的任务很容易,只要产前健康刷的够就OK了,体重的话去办个健身卡,4或5个行动点就可以达标。然后还有很多剩下的时间,就去侧卧里疯狂玩作品,和崽玩一次加一点智商,智商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所以建议在上幼儿园以前一旦完成了任务就去玩作品。我是能在少年宫开业前把智商刷到差不多85,智商高了后来过幼儿园的任务的压力就没那么大。也可以选择疯狂给崽投喂辅食,等崽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能坐在后排(做后排数值好像是身高100+,吃一次辅食加一点身高。做后排看得我特骄傲,不过身高达不达标我认为可有可无)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吧,我觉得上幼儿园前最主要刷的还是智商,因为上京奥或者北大的幼儿园都要求智商100+,而且还要刷文科理科语言系这些属性,所以尽量多刷智商。

然后不要为了省钱不请保姆,咱不差那一万五,咱是贵族,不虚!

最后是天赋,目前我挖掘出来的只有声乐和文学可以在幼儿园前刷。声乐是保姆每个月都给崽唱歌,文学是女主去侧卧给崽讲故事。其他的还没挖掘所以不太清楚,还是建议保险起见选声乐或文学这样子。

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游历骑士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封印者《closers》缇娜PV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