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33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32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233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32关图文攻略

蛋糕关卡,穿衣服的关卡,蜂蜜关卡,三大恶心之首,这关也不例外。

常规开局,气涨河豚,然后想办法组合爆炸或者直线特效先把气鼓鱼送走,再交换熊熊!切记,切记,切记!这样一来,右上角右下角可以穿上部分遮羞布了。

重点开始,既然攻破左下角,但是空间十分有限,要么左上组合竖直,最好的办法是利用已经打开的右侧组合54,不要说你不会组,这关动物种类少,不会组合只能怪自己基本功不扎实!剩下的不用我教了吧。













开心消消乐233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31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开心消消乐233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34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