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1-3打法攻略


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1-3打法攻略

老1镇灵神兽

估计大部分玩家都打过了,小总结一下,BOSS一共有3个技能,第一个技能,BOSS会经常在自己周围放一个AOE技能,类似于维克托的E,碎梦龙吟血量在5W3以下,如果你们团是两只拉一块打,极有可能暴毙。第二个技能,BOSS会喷一个类似于白雾的东西 伤害大概在1W5每秒 这个需要及时躲开 持续时间大概5-7S 不会朝主T方向释放,一般都是去喷屁股的远程。第三个技能,全屏AOE BOSS在释放全屏攻击的时候会有一个提示,这时候奶妈需要牵约定往人群丢彩翼,一共2波 每波2次 冲击波大概4W伤害一次 第一波神相可以用冰箱撑过去,奶妈一定要注意你自己小队的血量 绝技没进阶的就别原地绝技,这伤害是瞬间残血的。这里有个小提示,BOSS每次需要释放技能的时候好像是根据BOSS血条底下的黄条来算的 到100%释放一次,三个技能中的其中一个。一般不出什么毛病老一就这样过去了。


老二独孤威

开局主T把BOSS拉到墙角但是不要过于深入,独孤威有个技能是向前一刺的,主T要及时退出来 等BOSS出来后再回去你原来的位置,类似于英雄舞阳城老五一样,BOSS第一个技能 随机向某个玩家丢个枪笼,需要玩家去集火把枪笼打掉 枪笼持续的时间越久 在他旁边掉落的冥血球越多,一颗冥血球可以给BOSS回5%血,这里需要碎梦去打这个枪笼,出枪笼会有个提示,碎梦可以克制,我的理解是碎梦去打枪笼会有一个特殊的伤害加成,从而更快的打完枪笼,这里需要所有DPS回头集火枪笼,不然冥血球给BOSS吸一波你们就白打几分钟,第二个技能冥火球,BOSS会在他面前放一个冥火球 灰色的,高输出队伍一波集火就能秒掉,秒不掉的话也没关系 主T没把BOSS面向带到输出面前是一点事都没有的,提示:主T可以硬吃 掉血大概3/1 输出给爆到的基本都是死的 所以主T面向一定要拉好 冥火球的范围类似于铁牢3那个扇形AOE 如果出现在你面前 及时后退并不是左右走。第三个技能,BOSS血量降到55%左右会有个提示 某某某需要立刻收手 停止攻击,一般点的都是近战 极个别情况点90的修罗,你就往后退 大概10-15S就可以攻击了,但是如果又出现提示就立刻停手往后退,BOSS有个霸王枪技能,据说是给弄到的人不能死奶妈注意抬血就好了,如果他死了触发霸王枪基本是全屏AOE然后团灭,团灭点:冥火球方向不对 输出给溅到了 导致一大波死亡,霸王枪点名的人死亡触发全屏爆炸AOE,如果这里没带碎梦的话基本 很难打,枪笼基本靠碎梦去打掉,冥血球就能有效的减少从而能更好的把BOSS血量压下去!

老三巨型药人

相信这里是许多玩家僵住的一关,高分队伍无视我说的话。BOSS技能介绍,原地践踏,在BOSS附近的近战会受到眩晕大概2-3S,伤害大概是3-4W之间 奶妈注意抬血即可,藤蔓抽打,BOSS会丢出一个类似于藤蔓的一个东西 从BOSS面相能看出他要攻击的位置,一般打的是远程 伤害是3-4W左右 奶妈注意抬血即可 还有他一个平A技能 貌似能把人击飞 不过那个人一般是主T所以没什么影响 植物介绍 那个叫什么鬼伞的东西不用理会 在附近会中毒 掉血不多 每人上个清风即可 雷蔓藤 爆炸时间不一定,有可能是BOSS提示远离雷蔓藤后爆炸,有可能出了几秒后就爆炸 伤害 大概是5W-6W之间 范围不广 大概2个身法位 主T看见出这东西就把BOSS往前拉就行了,瑶麻花,最影响输出的之一的东西,范围2个身法位,给瑶麻花释放的气体喷到 眩晕3-4S 并为BOSS提供一定血量回复.

巨型药人: 勾魂技能介绍,BOSS血量下降到85%左右会随机勾到一个人 这个人需要利用BOSS所带的 1 2 3技能来消除BOSS怒气 提示,如果你勾魂没及时消掉怒气 魂魄给BOSS吞噬了, 基本可以放掉重来了 ,BOSS接下来会进入狂化阶段,一个技能死一片。接下来说重点,开局到85%血都是主T看见瑶麻花就往前拉走BOSS 注意 远程一定不要站到BOSS屁股输出 一定要站到主T更前面输出 因为他植物刷新就是刷新在BOSS屁股的,进入勾魂阶段 被勾魂的人直接往前走但不要走远,BOSS有一定几率会跟着你向前走几步,我推荐怒气消耗方式 等待BOSS血条下的怒气涨到75-85%按1同时团长提醒近战准备吃技能 奶妈注意抬血 1技能是践踏 大概5W血一次 大概消耗怒气30%左右,勾魂时间是持续大概1分钟左右 注意 被勾魂的玩家不能死 要远离BOSS一点 你死了的话BOSS照样狂化,勾魂的人时刻注意BOSS下面的怒气条 怒气条没了 提醒主T把BOSS往前带,因为这时候BOSS 屁股这边应该是一大堆麻花和雷蔓藤 注意 BOSS勾魂的时候 是输出的最佳时机 除非你旁边刷了麻花,这段时间疯狂压血是非常不错的,然后第一波勾魂结束后 勾魂会有在左上这边有提示多少秒后勾魂的,被勾的人不变,准备进入勾魂阶段,主T要把BOSS拉到一个干净的地方 大概还有10秒的时候你就可以拉走了 进入勾魂阶段 还是以上操作 尽量把怒气控制好 近战也有输出环境,这个BOSS狂暴时间大概是5波勾魂后 就会出现狂暴读条,如果按照我这种打法都打到狂暴的话 恭喜你 你队伍输出有问题 及时更换团队通关。

重装战姬氪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苍蓝誓约高性价比氪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