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英雄选择和发展路线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英雄选择和发展路线

其实这个游戏,你不充钱的话根本没有挑英雄的资格。 基本就是有什么就用什么吧。 但是要合理发育不同类型的英雄,把资源集中在合适的英雄进行发展。

首先介绍一下英雄的分类,游戏里分成战斗,发展, 辅助。 其实可以就简单的分为战斗用的(跟随运兵车一起出征战斗或者采集)以及驻扎类的(在管理中心进行驻扎,只要驻扎就会有相应的增益buff,比如农田产量提升什么的)。 那么先介绍战斗英雄。

农民在早期用什么战斗英雄都一样, 因为对于农夫来说, 运兵车尤其是职业运兵车都不是主要用于战斗的,而是主要用来采集的,所以有橙色的就用橙色英雄。 没有就用紫色的。 然后技能就点一点一技能,增加带兵数量。 这个游戏里除了技能加成以外, 就是兵的数量主要决定了负重量。 而负重量决定了你一次能采集多少资源。 这里详细介绍一下采集的规则。 有两项主要的指标:

1. 第一个是负重, 决定了一次运输车出动能够采集的资源总量

2. 第二个是采集速度, 决定了一个小时能采集多少资源。

考虑策略的时候要综合这两个因素进行考虑。 假设如果有100K的资源, 我们的采集速度是10k/h。 然后我们的负重是90k。 那么这一次出去采集就会花9个小时的时间采集90k资源。 剩下的那10k你是采集不到的。 如果你的采集速度是30k/h。 那么这一次出征采集会花3个小时采集90k资源。 就是这么个规则。

那么刚才说过兵的数量很大程度决定了负重量(每个兵的属性里都有负重的值)。 所以我们要保证在我们晚上睡觉的时间里,采集活动是一直能进行的(别负重太小,导致半夜采集就停了,回基地了,那这个时间就浪费了)。 所以出多少兵是合适的,前期只要兵力够让你晚上安心睡觉它一直都能采集为准就行了。 至于采集速度, 有很多技能可以增加,科技也可以增加,生产中心也会增加。

多以对于运兵车里的英雄,前期也主要以升级第一技能为主, 所有战斗英雄的第一技能都是增加载兵数量的, 所以酌情的升级第一技能保证你的负重。 前期千万别升战斗技能,那玩意对农夫真的没啥用。 记住农夫不是战斗职业, 别老想着升级战斗技能。 能够升级英雄技能的智慧徽章非常宝贵非常稀少。别乱用, 我都17级了基本都没升战斗技能。

下面再说可以驻扎在基地给我们提供增益buff的英雄。 这类英雄的特点就是不打仗,技能都是提高资源生产速度等1效果的。 这些就是农夫主要要投资的英雄了。 下面一一说明:

1. 首当其中的就是系统免费赠送的先锋官,专门提高粮食产量的。 这个英雄是我投资的最多的英雄, 2技能已经让我升到9级了。每个农田提升2250/h的产量。 我现在有6个农田, 也就是说光这一个技能就每个小时多生产13.5k的粮食。 可能有玩斗士的人会觉得13.5k太少了, 出去抢一次抢好了能有100K。 但是要知道这13.5k可是被动技能,你只要把这个英雄放那就行了。 1个小时13.5,1天就是324k。 也就是光这一个技能每天都给你额外生产这么多粮食,而这时一个长期的游戏,玩的就是耐心, 优势都是慢慢积累出来的。一天300k,10天就是3M。 而且这只是一个技能带来的收益。一个英雄往往有很多技能的。

2. 其他的还类似的比如橙色英雄:商人(这个基本不充钱出不来的, 除非你人品逆天)。紫色的有石油大亨,炼金师,伐木大师,商会长。 蓝色的有抗击领袖,城镇警官等等。绿色就别想了, 那玩意不值得练。 记住对于农夫来说,这些增长资源产量的主动被动都是值得投资的。 因为农夫的战斗力是最差的, 所以靠打架去抢资源是不靠谱的。 你就需要把资源投入到这些英雄上。

下面说一下科技发展路线, 由于农夫不是走打架路线的, 所以那些战斗科技随便升一点便宜的就行。 主要资源和时间都投入到以下几个方面上。 按优先级顺序:

1. 城市发展:里面的科技会大幅度增加资源生产速度和运兵车出去采集的速度。 所以是最优先发展的技能

2. 急速生产:前期不是很有用的技能,因为资源建筑少,而且有失败率,但是玩到中期,把这些科技树点满以后,再加上英雄技能针对产量和急速生产的加成。 收益还是满客观的, 每天的第一次急速生产是必定成功的(科技),现在一个农田一次急速生产有37k的收入, 6个农田就是差不多200k。这是每天肯定都会有的收益。 所以这个科技树也是必须要主力升的

3. 职业运兵车:初期职业运兵车里的科技主要把高效采集和载重改良点起来,其实对于任何运兵车都是这样的。 中期把第二个英雄点出来,增加载兵量,也就是增加了负重, 这样一次能采集更多的资源。 这里提醒一下,没有过多的资源养兵的时候, 负重只需要能让你正好晚上睡觉的时间就足够了。 多了没用, 而且还浪费粮食, 我现在的兵力就有点过多了,现在每小时我能消耗50K的粮食在兵上~~ 过几天总统战的时候,需要找机会把兵力消耗一下。 不过好在我每小时能产110K粮食, 所以还好。暂时能负担的起。

4. 配件科技:16级的时候能够生产配件厂, 配件厂能给各个运兵车生产配件,这些配件能大幅度提高运兵车的各项能力(增加的幅度非常的大)。 所以需要相应的提升科技,尽快的把配件生产出来。

5. 战区科技:当开启跨战区战后, 会开启战区科技,里面有采集的这一项, 能在跨战区战役的期间大幅度提高采集能力和提高战区积分。 比赛采集的时候,采集的越多,积分越高, 奖励越高。 所以这个东西也要升级。

6. 其他各项科技树的基础科技。 虽然上面列了很多的优先级,但是这个游戏的科技升级方式不是一开始就可着一个科技树一直点到满再去点别的。 而是上来先雨露针沾,把各个科技的基本能力先升起来。 这样才是收益最大的方式。 除非有质变的科技,或者你到了关键的时间点,必须点出这个科技来(比如运兵车的可以搭载2个英雄,3个英雄的这种科技)。 否则尽量别死点一个科技树到死。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选择什么职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农夫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