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后期一定要转斗士吗?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后期一定要转斗士吗?

参考答案:

转不转看你自己,建议斗士,后期有许多退坑的,也只有斗士可以抢到金币一次大约20W金币左右就是200K。

后期的农夫的生产已经是供不应求,逼着你一定要掠夺或者养小号,金币的用处很大,比如配件的制造生产配件厂的升级,和协同作战室的升级,那个,几度吃钱!,19级导弹可以造了,那个是玩具真的不建议造也吃钱。

剑网3指尖江湖李复特性怎么搭配?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vip点数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