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3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11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23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11关攻略





固定开局,双鸟两次交换,开局,钥匙,掉落,收集钥匙,解锁宝盒区域,然后闪电激活消除毛球,荷花苞掉落,一个荷花苞一个毛球,毛球收集比较难,这关气鼓鱼帮了大忙,闪电鸟,气鼓鱼,毛球,祝福好运。

这关正常走了以后,拿到了钥匙后,就要在右上角三个黄色走一波,再打下底释放黑毛球,再重复右上角走一波,再打下底,重复几次就Ok了。

首先进行两次双鸟交换,尽快拿完钥匙,交换右上角的黄色小鸟激活毛球,此时莲花掉落左右两侧,大展拳手的时候到了,运气好的会有鸟和横扫特效,在气鼓鱼的帮助下很容易激活两侧的莲花放出小黑球,使出你的大招吧打他个鸡飞狗跳,千万注意右上角三个小鸟要交换激活毛球,不能堵塞莲花落下的路径,这关不难,就是时间紧迫,步数加紧,祝大家好运!我裸过三星!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6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62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开心消消乐231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13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