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黑狼拳师攻略


剑灵黑狼拳师攻略

参考陆服,多打右键。我自己一开始的思路是台服陆服因为装备的原因武器手镯附加的百分比很高,攻击也很高,打伤害是要打百分比伤害的,所以多打右键。锁v锁铁拳。但是放到台服百分比不高,面板不高。但是饰品加40%的v伤害,我第一个想到的是点7段天赋。7段V作为副输出。而且还有长时间的抵抗。我自己实战下来也证实了我的想法。7段v的伤害很高。但是笨呆驴提出多打右键的思路。我自己去f12打木头人实战。确实秒伤会有提升。这次我也用了多种输出方式去测秒伤。也测出了秒伤最高的输出方式

第一种:点4段v天赋。照常搓招。短打姿态右键,左键,f的比例2:1.2:1 秒伤200万

第二种:4段v天赋。锁铁拳。不搓招 短打姿态右键,左键,f的比例2:1.2:1 秒伤240万

第三种:4段v天赋。锁铁拳。不搓招。锁v(因为变狼前打了x。小降后无法变狼,需要把vvv打出去)190-200万

第四种。7段v天赋,打7段搓招。短打姿态右键,左键,f的比例2:1.2:1 秒伤200万

这里我是永生秘攻牌。可能是因为永生牌子v有1650%的附加伤害,打v的秒伤才有这么明显的提示。用黑风的秘攻牌具体多少提升我没有试。(我不会说我没有黑风的秘攻~~~黑风在我拿到永生牌第一时间就丢掉了~)

这里可以发现锁铁拳的秒伤很高,但是。在这里我任然不推荐锁铁拳!!!你可以不锁,不进入铁拳姿态。看好自己变狼的cd。cd还有5-6秒的时候进入铁拳姿态打一个搓招,把铁拳姿态消耗掉。因为铁拳会覆盖你的小降,放不出小降。铁拳姿态的c起手抵抗很好用。长时间抵抗从原本7段c起手超长时间抵抗变成2个较长时间的抵抗。cvvv+c起手的搓招。一般的本足够用了。12人本就算当坦。对王稍微有些了解,也足够了。

在这里,分享一下短打姿态右键,左键,f的比例2:1:1的宏。

F4TFRTFT 这个只是短打姿态的宏。xvvv需要自己按。防止宏在你变狼拳打出x。然后v变成vvv,无法触发变狼。

黑狼拳要用2个宏,还有一个狼姿态要单独设置一个宏 4TR+星的按键

再这里我说一下简化模式,黑狼的简化模式虽然看起来很傲用,很顺。但是比例很差。左键太多,无法触发f双掌。

我上面的宏左键少,装备较差的可能会出现断内的情况。如果大家要用,请大家自行斟酌是否要加入1-2个左键。

最关键的时候简化的狼模式,技能可能会卡主,我用宏可以比用简化多打1-2个狂乱,不要小看这1-2个。等武器升到永生的时候,每15下狂乱会触发一个百分比伤害,29个狂乱跟30个狂乱,永生3段附加1000%。6段附加1500%。伤害是有差的。

辐射避难所Online邓尼奇挖掘工地 [大型战斗] 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6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60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