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中途岛复刻E1-E6攻略


战舰少女中途岛复刻E1-E6攻略

E1,4船稳定进入boss。boss是6鱼,因此带4艘反潜就行。

E2,索敌必须在170一下,否则必沟。然后航母不能超过1艘,bb不能超过2艘。

E3,旗舰要是dd且带上反潜武器,航母不超过1艘,boss是4航母2战巡,因此航母全部带战斗机。推荐旗舰dd,4炮舰,1cv

E4,要确保直接进boss不沟,旗舰得是dd,全员高速舰。推荐阵容是旗舰dd,4炮舰+长春

E5,开门直接见boss,总之就是刚。boss阵容 旗舰航母(233血),然后2航母(65血),1战列(233血),2战列(90血)。这boss开幕轰炸猛的一批,一上来中破我3个。推荐阵容 1长春+5大炮。大佬原推荐阵容还有一种,长春+大炮+B25航母。不过我觉得有点难就是了。然后,大家都看到了,这图对面没反潜,6鱼一定非常快乐,但是,不要想peach了,这图禁止携带潜艇,炮潜。

E6,就是困难E1,但是boss图限定3条船,3船不能摆阵,没开幕反潜,加上路上战损相对就多了,打boss很吃力吃桶,建议直接6船,拼2星的概率见boss就行。

古剑奇谭网络版采集赚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添经济发展活力和动力,加快重大战略实施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