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三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三攻略


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三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三攻略

目前B○SS可以被拉出空气墙,不知道后续会不会修复。拉出空气墙有更大的行动空间。

机制

1。B○SS的周围会随机的生成三种植物,分别是一段时间后自爆的“雷蔓藤”,

强制控制玩家(无法解除)的“瑶麻花″,还有一个持续掉血的植物(基本无视)。

2。BOSS开场一段时间后会点名一位玩家(肯定有一个选择机制,但目前未知,我们每次都是固定点的一个人

该玩家技能栏会变成BOS的技能,按什么技能BOSS就会放什么技能,一共有三个只需要一直按2技能即可。

需要说明的是,玩家此时是与BOSS同步的,如果玩家选择待在原地,那么BOS也会待在原地

如果玩家朝着某一个方向移动,那么BOSS也会朝着这个方向移动。

特别注意:①如果点名时B○SS周围没有玩家,那么B○SS的怒气就会快速上升

②被点名的玩家施放123技能都会消耗BOSS的怒气,但如果不对BOSS进行操作,BOSS的怒气就会快速上升

③BOSS的怒气达到100,就会进入混乱,此时被点名的玩家会立即死亡,BOS的仇恨会混乱,随机攻击玩家。

④被点名的玩家是可以移动的,如果被毒死或者被炸死,BOSS同样会进入混乱状态。

打法

选择一个远程当团标”,所有人跟着“团标”绕大树跑,主的任务是保证大团有一个安全的输出距离

这样做是因为输出在前,B○SS在后,输岀是不可能被瑶麻花强制控制的。

如果输出跟着T走,那么一路上都是BOSS留下的各种植物。

B○SS只有刷出瑶麻花的时候才带着它跑。持续掉血的植物可以无视,雷蔓藤远离即可。

过多的移动会降低输出的伤害(逆水寒不能移动释放)

当BOSS点名之后,被点名的玩家,不要原地不动

要通过自己的移动,将BOSS拉出瑶麻花和雷蔓藤的范围,保证团队有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龙族幻想手游末日挑战4老二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星际战甲《Warframe》近战配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