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一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一攻略


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一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一攻略

三只看门石狮子

三只石狮子对应三个门,最轻松但稍有麻烦的打法是先打中间和左边狮子,

然后进入左边的通道击败老三泡泡,打完之后退本,

再打中间和右边的狮子,之后进入右边的通道,遭遇老四孙不恭

击败老四之后会被传送到老二的所在地,然后击败老二,最后就是老五石像。

高战队伍,三只一起打就行,打完直接对话NPC就可以传送了!!

机制

老一的机制很简单,两只或三只石像的血量差就是怪物的怒气增长速度

血量差距越小,怒气条的增长速度就越慢,反之,如果血量差距越大,怒气条的增长就越快。

怒气条满了以后除了全屏吼需要注意,其他的可以选择无视

①平民队的话,1,2队分别有一个人在YY重复报出血量的数字,稳定的将两只怪的血量打下去就行。

②高战团队只需要把三只怪拉到一起集火硬撸即可。

PS:三只怪的奖励要比两只怪的奖励要高一些,且每周只能获得一次。

龙族幻想手游末日挑战4老一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四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