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非常非常优秀的作品,逻辑严密,贴合原剧情,细节真实,结局感人。我觉得一点都没有崩坏,举高高作者!

这部作品没有属性好感,结局走向全看特殊事件关键选择,非特殊事件的不同选择完全不影响结局。四年级之前全是糖放心选。之后就开始偶尔掺合着刀子了

结局提示:

1. 四年级拆穿假的穆迪教授—进入结局如约而至

(缇里被小巴蒂杀死变成幽灵盘旋在地窖,draco结婚生子在多年以后放下一切如约定向幽灵tera求婚)

2.四年级暑假,选择是否和家人选择回中国避难。拉住父亲的手——-进入结局 无言

(缇里留下Draco回到中国,战后回到英国。彼时Draco已经自己独自在黑暗里走了很长时间。虽然两个最后结婚生子 但是两人爱情只剩躯壳,Draco学会了对缇里假笑,两人都失去了曾经的对方。)

3a.五年级,当小巴蒂混进霍格沃兹

选择 把他打晕进入结局 逃犯

(Draco没有认出躺在地上的是缇里,因为不够勇敢所以逃走。ps:不敢想Draco事后发现当时那个人就是缇里会怎么个撕心裂肺)

3b.选择 告诉邓布利多。 进入结局 守护神咒

( Draco及时赶到,为缇里告知邓布利多争取时间,最后Draco和小巴蒂同归于尽,临死前变出了守护神白龙告诉缇里最后的话。在Draco死后好多年,缇里也没办法走出来,拒绝了哈利的告白,通过和Draco一样的白龙守护神 独自缅怀Draco)

4.在第七年霍格沃兹大战中

选择 去庭院找他 进入结局我是你

(Draco死亡结局。 缇里在很久时间内把自己当成了Draco。

最后选 缇里·马尔福。缇里一个人环游世界

最后选 缇里·林。 缇里最后和西奥多结婚)

5.霍格沃兹大战中,选择之前看过Snape结局,进入结局 旅行者 (成功救下Snape,但是缇里婚后多年身体衰竭而亡,Draco为了缇里的心愿走遍世界)

6a.霍格沃兹大战中

伏地魔死前甩出诅咒时选择 反击 进入结局 笔记

(唯一一个真正的HappyEnding,伏地魔的诅咒让缇里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和Draco的回忆 最后靠着笔记想起来了)

6b.选择 躲开, 进入结局 白头

(Draco代替缇里挡下诅咒,快速衰老,在衰老之前对缇里施展遗忘咒,使缇里忘了和他的回忆。最后缇里和西奥多在一起有了两个孩子)

从甜到虐我心中的排行:

笔记>旅行者>守护神=我是你=白头>如约而至>逃犯 >无言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常见问题攻略2
上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龙族幻想手游八音盒服务生不给酒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