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守望轮回谷难3和难4单通攻略


DOTA2守望轮回谷难3和难4单通攻略

1.无尽是真的卡,难三卡死在80多,难四卡死在60....

2.前期别没事干抽卡白卡都别抽给英雄做装备打箱子来钱更快,出门2500roll白卡首选狗头 回蓝萨特 地狱火两兄弟 黑龙(我自己没前期起过黑龙听***的一批) 我一般不用三熊猫过度,因为不抽卡,凑不齐

3.出门英雄选择比较好的(物理,法系没打过)sf,赏金,剑圣也不错,小黑也行,大鱼一般中后期可以roll到我一般前面不拿(求同存异)美杜莎不咋建议前期拿感觉输出比较一般

4.英雄前期装备选择,有人觉得点金开局不错,我是觉得比较拖节奏,尤其高难度前期压力大,不敢太贪,所以一般小电锤-银月-水晶剑-暗灭or直接血辣(这字太难找放弃了)一般这个时候大概20波左右如果你脸足够好甚至能有其他二星装备,这套思路就是在你不roll卡英雄到不了两星的情况下尽量打能多的伤害,小电锤银月,水晶剑,暗灭都是可以直接带的,所以不卡节奏,然后适当的roll一哈把英雄升两星,之后停手回头买大电锤和血辣。

5.光环很重要最好在中期补齐,战鼓 祭品 强袭 效果拔群。

6.前期回蓝萨特狗头人什么的别追求三星,太卡节奏,一下没500还没输出提升。

7.箱子硬着头皮开,尽量追求,一般不会亏,甚至有时候血赚。

8.难三.四下最难度过的是前中期,如果追求无尽后期一般钱花不完输出也很够,如果不太够的话就一人一个陨星锤嘛。

9.我的随从一般有四个雷打不动(不追求无尽)冰女巫(我也忘了这个叫啥了我自己瞎起的)僵尸,回蓝萨特,地狱火。其他看英雄羁绊控制不了。

10.以上是单通打法,因为没有配合所以会更谨慎一些,多人也许可以roll一哈?不过我一般自给(gei)自足

11.肯定***的大佬来挑毛病,轻喷,毕竟我也不是啥高玩,但是我觉得我能过,就么得问题,更高难度或者更完美的打法什么的,等我悟到了再说。

DOTA2守望轮回谷难度2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辐射避难所Online崔尼蒂塔38层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