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置版宠物奇遇【关外商繁花客】图文攻略


剑网3重置版宠物奇遇【关外商繁花客】图文攻略



记录卜灵的第五只奇遇宠

触发方式:在如图位置找南静对话领到三炷香,对墓碑使用就有几率触发。



触发之后跟南静对话,然后去如图位置找NPC杜婉毅对话





然后杜婉毅叫我们找金宗泽,在如图位置,就是杜婉毅的山脚下,对话之后又回去找杜婉毅对话。





杜婉毅让我们带三瓶女儿红去找商队随从喝酒,随从就在金宗泽身后,目标选择随从然后点击背包里的女儿红可触发剧情。







喝完三瓶女儿红,回去找杜婉毅交差,然后杜婉毅让我们去找风夜北(图上位置),对话。









风夜北让我们去霸刀,找到如图位置的柳静海对话









然后去图上的位置找柳禄对话,柳禄给我们看扬刀大会的名录信息,看完再对话柳禄表示感谢。





在如图位置找到柳迁对话,然后回苍云找杜婉毅对话,杜婉毅还是原来的位置。





杜婉毅让我们去支援林晔,在如图位置找到她,然后对旁边受伤的女卫营士兵疗伤。







疗伤之后,找林晔对话了解情况,林晔告诉我们周围还有潜伏者,那我们的任务就是找到三个潜伏者并杀掉,就在周围走一走就能出现。杀了三个潜伏者后跟林晔对话,然后回去找杜婉毅对话。





最后杜婉毅表示商队留下的一只小宠在苍云这种环境生存不了,然后交给我们。



到这里奇遇任务就结束了,就喜欢这种不需要养的奇遇宠物,快被宠物吃穷了。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灵前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4日
龙族幻想手游茶碗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