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困难高胜率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困难高胜率攻略

稀有牌,没上限的时候有啥上啥,同人物选分数高的。(如果你特别了解古剑奇谭的人物关系,可以适当选择)

重点开始,先看公共卡池。再看手牌。这个牌说白了,就是两点,一个是自己凑关系,一个是压制对方的关系

毫无疑问,目前版本,能凑多元羁绊的以人物卡最多,其次环境卡(天墉城,太华山这样的),再次武器卡

所以,首先抢公共卡池的人物卡,优先各大版本的主角(沈夜,风晴雪,乐无异,百里屠苏这样的,优先抢掉)

公共卡池没人物卡的时候,拿环境卡(太华山,瑶山,天墉城这样的)

环境没有的时候拿武器卡。

以上原则可以稍微变通,人物卡优先级必定最高。如果本盘牌局,有多种武器的话,可以适当优先武器卡,很多武器可以组成4连羁绊的。

再说手牌,拿卡是对应季节的,同季节卡牌,优先消耗手牌中的人物卡,其次环境和武器卡。

除非你手牌运气特差,全是同一季节导致公共卡池的人物卡被对手抢的太多,一般赢都是毫无压力

还有更进阶的压制打法,这个是复杂了,需要你对古剑奇谭的几代人物了如指掌,这里就不推荐新手学习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嗅宝罗盘在哪开关?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剑士《Kenshi》怎么和自由战士结盟?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