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喵奶和咒奶怎么选?


古剑奇谭网络版喵奶和咒奶怎么选?

参考答案:

如果你在新区,建议别玩咒奶,很多人会感觉,你的回血针烫脚。

玩pve就选妙奶,想玩pvp这两都不要选。

同等手法,建议咒喵最好别搭配,喵会很难受,木叶真的会被顶掉。奶量这两真差不多,咒奶可以顶木叶,喵奶可以刷守形,要比hps就是互相伤害。最好就是团奶各带一个辅助小队奶,司命或者狐狸。

不是很懂为什么一定要比拼HPS这个数据,目前古剑还没有那种阶梯式团队减伤机制的副本,以后估计会出的吧,就像打断一样,1断2断3断,团队性的1减伤2减伤3减伤。每种治疗都有自己的独特性,当然看HPS是能看出一位治疗玩家的数值。如果队友灵性,除了必中技能,debuff之外不怎么中技能的话,那是不是队里的奶妈就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会显得水平低吗?我想不会吧。就拿目前的副本天门来说(没削的时候),很多队伍是10人去打,聚灵不躲好,2+1全中,血线直线下降,甚至减员,狼10%血线如果剑鸣压不掉,除了T基本上都得死。稳定全团血量上限最好的选择我觉得就是咒奶了,虽然会接下来阶梯式下降,但是贵在有一个缓冲的阶段,能够让另一位奶妈配合着缓慢抬血,适当控制蓝量等等。

俺已决定咒奶了。可玩性比较好,看着团队血线忽上忽下太过瘾了。队里的狐狸,心情紧张与否全看我啥时候拉假血。只有咒奶才能带来快乐这亚子。玩咒奶,做个让其他奶脸红心跳的演员!

咒奶贼刺激,队友电梯血,劳资电梯奶,大家一起过山车,个位数血我给你瞬间奶回来,再一点一点掉回去,诶嘿,引血海雾我又给你奶满了。

我就是咒奶,我觉得挺好的,有些**比hps?用这个说话,我只想说,没玩过咒奶就不要说话,谁有增益buff,谁可以牺牲自己血量奶,谁可以有两个技能瞬间抬全团奶。谁可以分担伤害,谁可以cd流无脑抬群,不说多的极限手速下,我hps也不会低多少。甚至我觉得有些奶还不如我给力么。

古剑奇谭网络版琅泉之路声望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星蕴点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