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御剑飞星决怎么玩?


古剑奇谭网络版御剑飞星决怎么玩?

参考答案:

先学弹指神通,六脉神剑或者一阳指之类的强化手指,然后也开始点鼠标。

212上了3层寒宵,然后2,道衍五德,再按1(1层寒宵),2(3层寒宵),因为道衍五德技能持续时间长,后来的寒宵都能引爆,所以一共是3+1+3七层寒宵,这就是3+1+3。

看技能说明,21的这个1是霜天剑式,霜天剑式可以上1层寒宵,212的第二个2是却邪剑式,却邪剑式可以上3层寒宵,因为寒宵最多3层,所以212就最快上了3层寒宵。

212,此时再打1个2,是为了道衍五德之后,快速地接上12,就像上面说的,212,后面的1是霜天有1层寒宵,被引爆,然后2却邪是3层寒宵,接着被引爆,所以道衍五德期间,一共7层寒宵被引爆了。

之后就121星如雨循环就行了,剑气多的话,多放几个星如雨泄气,剩1把剑意差不多就可以开太清阵回剑意保持循环,太清阵如果CD了,剑意又不够的话,可以开无尘保持循环,道衍五德的CD好了就继续3+1+3。

121之后,你的2是处于却邪状态,却邪状态不放在循环里,你可以自己观察一下技能的,2的却邪状态要好几秒才回复证道状态,但是只要2在却邪状态的时候你按1,2就马上变回证道状态了,所以就是一个121星如雨,121星如雨,121星如雨循环就行了,剑气太多的话,星如雨可以多放几个。

3+1+3就是道衍五德引爆的寒宵层数,一共7层,你先把3+1+3练会就好了,2122道衍五德12,就这么简单,后面的循环121星如雨就更简单了,1马上按2,2证道是一个回旋戳剑的动作,回旋戳剑动作结束了再按1,再星如雨,再循环下去就好了,有时候不一定看技能栏的状态,看你角色的技能动作就知道自己在按什么技能了,所以玄微剑式(快速转圈),证道剑式(回旋戳),霜天剑式(好像两道剑气),却邪剑式(转圈有一圈剑影),这几个技能动作都看清楚,记清楚,按技能的时候心里就有数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打牌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符咒材料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