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打牌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打牌怎么打?

参考答案:

跟单机剧情有关,比如我把你的人脉做成牌,你跟你爸,凑一起得4分,再凑个妈,达成“一家子”成就+10分,再凑个“焦炭”跟原有的“妈妈”达成成就“妈妈做的饭”+4分。然后“楼主”跟“xxx小学”凑一起达成“楼主上学啦”+4分。然后“楼主女神”+“楼主”达成“备胎组合”+10分。我这样打比喻,你比较容易理解。

先拿主角卡,次选择古剑卡(就是昭明、焚寂那种的)再次选择词条多的场景卡。

如果有转换卡(比如陵越这种可以换对方卡的,就换自己缺的主角卡,或者拿走对方快要凑满一个系列的主角卡),如果还不行,你就看哪张卡词条多拿哪张(鼠标移到卡上,右边界面显示词条)。

“乐无异”跟“闻人羽”是夫妻,所以凑一起+4分,然后“长安”跟“乐无异”凑一起达成“长安舞王”+4分…

前期那个词条多就拿,后期有金卡,看技能拿。

不知道单机的剧情也没关系,以前有人总结了,先拿词条多的人物卡,再拿几张古剑,然后配合比较多的场景,剩下看运气就好。

古剑奇谭网络版小狐狸进剑鸣谷的任务怎么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御剑飞星决怎么玩?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