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倾凰》得好感攻略


橙光游戏《倾凰》得好感攻略

①初入宫廷,第一年不会生孩子你可以去祈福选择第一个加皇帝和太后好感

第一年(买了属性优化)选择第一个加好感,没用的选择身体的。

②在御花园也有偶遇皇帝的剧情可以增加好感,可以存档刷

妃位以上可以进入御书房,那个老安不让你进你就一直点(其实也要刷太后的好感,怡贞有时候会给你扶雏丹而孝敏不会)

③除了刚入宫那月晚是赵姐姐侍寝外,后面的第一个月可以在黄昏存档刷自己侍寝,(现在档八好像也会自动存)如果大猪蹄子侍寝完是恹恹地或者给你避子汤,就从读档八

【初次侍寝要选上前更衣啊!!莫要害羞】

④扶雏丹是个好东西,吃了百分百怀孕,

在前期怀孕可以加大量好感,这个机会不可以放过噢。

没有礼包的要去大街上买扶雏丹在自己侍寝前服用或者侍寝后。

生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存档,生多了好感加多,多胞胎的几率是1/500(当时刷了我贼久)

有了孩子就可以去祈福哪里祈福孩子,一次加五十属性,一年只能祈福两次噢

当了皇后别的妃嫔孩子成年还不能成婚没制作

皇后参与选秀的剧情也没有做啊!

【流产是随机的!读档八就完事了!】

【生的孩子多健康值容貌也掉的多一定要注意这俩,这时就要用那个什么产后护理点开菜单拥有品看哈我忘了名字去大街上买的到】

⑤宫里也是有白莲花的啦姐妹们,这就很好玩了。你去她宫里她一般都说“xx姐姐来了啊我这宫里咋滴咋滴越发生辉了”

⑥心腹太医只要召见普通太医十次并且给赏钱就行,有了太医后面怀孕如果不想要就可以不要

【但是会掉健康值!!!!】

⑦那些说没有衣服的如果你买了大礼包,但还是有一些衣服没有就去大街上买!!

如果没买大礼包是去大街上买说还有衣服没有的你就去买大礼包!!!

【要买大礼包要去大街上看!你就啥都有了】

⑧咋解决白莲花

没买大礼包的就去大街上买毒药

每一局一枚毒药只有三个!!!没存货了

(买了大礼包加上大街上买的一共六颗)

买一个毒药的功效都不一样

(点开菜单拥有品看毒药功效)

下毒的时候建议选择夜晚没灯的时候

建议选聪颖的侍女好感达到150就行

转月早上会告诉你偷毒情况,除了冲虚丹以外的药只要被下的人没死就是失败

失败侍女有可能会被带走也有可能不会

成功就是目标死掉不被发现

目标死了侍女也有可能被带走

【不建议使用一成大转丹,时间要一两年才见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毒成功】

⑨如果六年之后还没有皇后就会有路人皇后出现,去凤栖宫不会聊天的因为没制作

如果当了皇后去训诫宫妃也不会有的因为没做

如果宫里有皇后了,好感达到了是不会当皇后,你把她毒死就行。

如果当上皇后又在怀孕不想皇帝宠幸别人就在黄昏的时候回凤栖宫刷剧情。

【如果当上充仪好感达到昭仪修仪等不会晋升的因为同级】

橙光游戏《LonelyFlower》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群侠传各门派厉害的武功推荐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