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H5-1(炼狱行动-1)图文攻略


明日方舟H5-1(炼狱行动-1)图文攻略

难点:

1,开局就出现在全场的3个寒霜;

2,从上方楼梯转移过来的特战术师组长(共计3个);

3,20击败左右2个斜向飞过来的法术无人机a2,斜向飞行时会攻击到干扰装置之后再进入干扰装置的范围,

4,前面3个御4(加防无人机)后面跟着3x3排着九宫格飞过来的9个法术无人机;

5,伴随着上一个难点而来的2个法术无人机a2,会垂直转弯几次进入生命点,相对来说威胁较小,因为不会斜角走,一般不会在射程外攻击到干扰装置(转角时会打到)

6,最后会有2个特战术师组长(分开2批一个个来)从侧面楼梯切入,3个特战术师组长从正面切入。

打法

1,首先看图,对应角色的职业就是对应图上的位置:



①在先锋的位置随便放置2个拥有冲锋号令技能的先锋,第一次回费之后,在上面的先锋后面放一个单体术师(用夜魔练度需要高很多)向左,术师有技能就开;

②在第二次回费之后,放置一个奶盾(需要的治疗能力和魔抗,练度较高时普通盾也可行),然后在能天使的位置放一个你自以为最强的单体狙击向左,然后依序(依序)下第二个狙击,远程攻击近卫(狙击练度够高的话,这里不带应该也是可以的),群奶(最好群奶,单奶练度要求非常高),一个近战输出(攻击力越高越好);

③击败右方的寒霜之后立刻撤退单体术师。

经过这么一顿操作,只要你技能都是4级的,依靠职业的自身特性都可以通过这里。

2,还是看图



④在法术无人机过来的时候,打开奶盾的技能,如果和图里一样是古米的话需要提前开启。在远程近卫快死的时候请自己撤退,要不然可能会缺费用,然后根据个人情况放置快速复活(砾)吸收伤害。特战术师组长冒头就开启群奶的技能,或者在先锋后面的高台放置一个单奶(击败组长后撤退)

⑤在上方的狙击受到法术无人机2级攻击一次之后立刻在图上位置放置干扰装置,之后在下方放置群体攻击术师以便补充技力,再在上方放置单体术师

⑥在你觉得撤退上方狙击换一个狙击向左之后,还能击败全部的法术无人机2级的时候,就尽早撤退上方狙击换人换方向,要不然会影响后面的部署,这个时间看个人情况选择。

和上面一样,这里都是依赖职业自身的特性就能完成的任务。

3,还还是看图

⑦在第一次九宫格无人机到来的时候,撤退一个先锋换上远程近卫(狙击足够高时这步可无视)打完下路无人机之后立刻撤退准备重新部署;等御4出来之后再开启单体术师的技能,击败上中2个御4之后撤退单体术师更换狙击向左;



⑧第二波法术无人机2级出现,在图上位置放快速复活吸收伤害,避免群体术师被击败;在下方的御4进入群体术师范围之后开启技能,击败御4之后立刻撤退更换干扰装置;





⑨剩下就是一群特战术师组长,迎战特战术师组长时有技能就开启;上路组长用快速复活和可以重新部署的近战位将他卡在上路,尽量拖延时间。

剑士《Kenshi》螃蟹村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疑云副本全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