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科技猎人势力怎么调停?


剑士《Kenshi》科技猎人势力怎么调停?

参考答案:

我也是和科技猎人敌对了,只是在他的地盘扔拉一个骸骨团的有赏金的人,就开始打我了。

我在斯昆偷科技猎人商店的东西,被抓了,后来我再去的时候把他们都敲晕脱光衣服,再一次去的时候我偷东西又被发现了,直接开干打到他们,这时候发现科技猎手的友好度是-15,然后我用店里刚偷的急救包帮他们全都治疗好,科技猎人的友好度一直在加,直接变成了正3,所以,你可以按照我这个方法,先打一顿然后治疗他们,加的友好度更高。

剑士《Kenshi》Ai核心怎么搞?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剑士《Kenshi》联合怎么灭?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