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格莫瑞的激光怎么躲?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格莫瑞的激光怎么躲?

参考答案:

最简单的方法是定向盾。如果不用盾想走位躲避的话,建议先腾出一点时间,分别转动事逆时针还是顺时针。

转动方向我研究过,貌似并不固定,也和自己站位没太大关联,所以我都是拉开一定距离,先看看是怎么转,然后再反转+黑豹+滑铲过头顶+再反转这样来躲。

如果舍不得费太多蓝的话,盾剑3连击也可破。

古剑奇谭网络版世界boos怎么刷?
上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剑士《Kenshi》阵营关系怎么加?
下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