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狼神殿怎么到老三? 剑网三狼神殿攻略


剑网三狼神殿怎么到老三? 剑网三狼神殿攻略

老一外防,老二内防,一二可单奶,老三内防双奶。

老一,所有人不可二段跳,扶摇,散流霞。不可靠近狼神枪盾兵2尺以内。

boss技能,面相-随机技能(军狼,箭雨,狼神令使)-风沙-随机技能-面相

70,30转阶段军阵

军阵:5*6只狼神枪盾兵

军阵技能:一箭一个

面相:点名近战二段红色半圆技能,一段流血伤害,二段击倒(近战对穿即可)

箭雨:远程点名脚下金色火圈技能(远程奶妈出圈即可)

狼神令使:第一时间所有人转火,没转,门口刷新一排狼神枪盾兵

军狼:需要T开减伤挡,没挡住之前无敌,T挡住输出第一时间转点

一箭一个:点名远程奶毒技能,10秒倒计时,零秒一箭射死当前目标,(卡枪盾兵2.1到2.9尺距离)

约任侠河山衣服

老一T挡狼一定要开减伤,输出奶妈不要挡。一箭一个要卡好。突进职业军阵绕背打小怪。第五排不能绕。

奶妈奶好弓箭手的凝视,会点俩个人,全团,除了T其他人正常情况完全不会掉血

以上是老一的攻略,军阵具体,听团长安排!

有不懂,帖子直接问,我大部分机制问题都能解答。

二三明天更,太晚了,好困,祝各位早日穿上任侠河山

老二,内防T,最好奶妈毒奶,单奶或者双奶。注意事项:控蓝,躲红圈,红色扇形面相,小绿圈,大绿圈以及躲红色矩形面相同时打飞虫。

boss技能

粘性水泡:选中一些玩家,吐口水,减速附带伤害(无视)

死魂蛙声:全屏AOE技能,无蓝职业扣除百分之40血量,有蓝职业扣除40蓝,没蓝变丑不拉几的尸骨。附带debuff尸骨,死后不能直接战服,可长歌杯水凤凰,或者死了再拉

恐怖空投:boss选中玩家,玩家脚下出红圈,boss跳红圈内出一个小绿圈附带伤害,对其他人造成无伤害击倒效果(二段,小轻功出圈)

绝命视线:扇形面相技能,中技能的能会呗定身4秒,每秒掉15血或者蓝(背对即可)

毒腺骤雨:boss跳会中间点名三个人,脚下出大红圈,三秒后变大绿圈(出圈即可,如果你没蓝,开减伤进圈,出圈,满蓝)

飞虫:随机刷新俩只飞虫,boss一直释放化骨吞噬,20秒内没打点,boss一只回10%血量(转火打掉)

化骨吞噬:二段技能,一段红色矩形面相吞人技能,二段吐口水小扇形面相击倒伤害技能(绕背打飞虫)

是不是看着脑袋晕啊,我也是嘻嘻嘻嘻嘻

简单点,有虫子躲矩形打虫子,有红色扇形,在面相里背对。有大红圈大绿圈,出圈,小红圈二段出小绿圈。下P捡石头,放石头,打石头。

老二没有固定的技能轴,随机技能,有什么躲什么即可

重头戏,老三,俩内防T,内防越高越好,御劲3以上,俩奶,需要洗驱散技能。注意事项:服从安排听指挥,打好自己小怪,奶妈奶爆迷乱之奴,T溜好鳄鱼,远程吃下绿球,全部不要踩红圈,下P所有输出第一时间转火来人群的鳄鱼,T换好黄泉掌法debuff。

史思明技能

共生:点一仇最近的一个人,T承受多少伤害,另一个承受多少伤害,一分钟刷新一次,围城结束刷新一次(俩个T全部站一起,除了围城溜鳄鱼以外)

神武手游这绝对是卧底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2018年,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把( )写入宪法
下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