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怨灵(凛妹)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怨灵(凛妹)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凛是山岗家族的独生女,她在香川县的一个清贫的传统家族中长大,就读于高松市的一所私立大学,这给她的家庭带来了经济的负担。而她的母亲在那年一病不起,家里的账单开始渐渐堆积起来。凛在学习之余会做兼职工,试图减轻家里的负担,但这几乎是杯水车薪。

她的父亲面对这永无止境的债务,决定每天工作两班倒,希望能够换来升职加薪,也正是从那天起,他开始失眠,黑暗中传来的一种低语让他正也无法入睡,提醒着他正面临着的绝望处境。几近崩溃的他已经分不清现实与梦境。他想要否认这低语声告诉他的一切,因此直接向他的上级解释自己面临的困境,央求得到现金,预支工资,休假,怎样都行。

他的请求被回绝了。同时,公司的生产线出了问题,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必须有人为此负责,而凛的父亲则顺理成章的被当成了替罪羊。22 年的工作换来的却是公司的辞退信。

当晚,凛为了招待逗留在餐厅的顾客,很晚才下班回家。她刚停好自行车时,就聼到屋里传来了母亲的尖叫声。

她赶忙冲了进去,赶到父母的房间时,她看到母亲的残肢断臂散落在地上,胸部被刨开,肋骨暴露在空气中,凛被眼前的场景吓得膛目结舌。

突然一把锋利的***向她砍去,她试图用前臂抵挡,刀锋嵌进了她的肉里。此时她的惊讶盖过了疼痛,因为袭击她的人正是她的父亲。凛哭喊著求他停下,但他又一次砍向了凛的手臂。

凛冲出房间滑倒在了血泊中,她抓住门柜,再次支撑身体,但锋利的武士道割开了门柜,砍断了她另一只手。她痛苦的哀嚎着,艰难的向门厅走去,却被父亲的屠刀挡住了去路。

她退后了几步,浑身颤抖著,捂著被割开的肚子,回想起了已经被肢解的母亲。

凛平尽全力的冲向她的父亲,他后退了几步,对着凛肚子上的伤口猛击了一击,凛在剧痛中到地,当她挣扎着想要起身时,她的父亲砍断了她的大腿,使她瘫倒在地上。

当凛爬向台阶时,她的父亲又一把抓住她的头发,将她摔到了玻璃隔板上,玻璃受到冲击后破碎了,凛倒到了楼下。

她听到楼上传来的脚步声。突然,一种低沉的心跳声在她耳中回响,她顿时感到身体变得无比沉重。

大地随着她父亲的脚步声而颤抖。她知道自己难逃一死,但她已经不在乎了。她会让他付出代价,无论此生还是来世。

一团黑雾逐渐挡住了她的双眼,但她的怒火不会因此而熄灭。她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至少现在不会。黑暗中的低语向她许诺著鲜血和复仇。

立下誓言后凛闭上了双眼。

技能介绍:

暴怒怨灵:

每当你破坏板子时都会激怒恶灵。

当你破坏掉4/3/2块板子后,下一次被板子砸晕时恶灵会直接破坏掉这块板子。

但你仍会受到眩晕效果的影响。

“愤怒在她血液中流淌。”

厄咒:闹鬼之地:

生成2个陷阱厄咒图腾。

当逃生者拆到其中1个陷阱厄咒图腾后,所有逃生者都将处于危险状态效果,持续40/50/60秒。剩余的陷阱图腾则会立即变成普通图腾。

“她的家成了闹鬼之地。”

怨气冲天:

某个逃生者将成为你的血祭品。

每当一台发电机被修好时,你的位置会向你的血祭品暴露5/4/3秒。

每当一台发电机被修好时,所有的逃生者的位置都会对你暴露3秒。

当所有发电机都被修好后,你的血祭品会被施加危险状态,并且可以被处决。

·每场游戏中只会出现一个血祭品。

能力:

山岡家族的作祟:

怨灵可以使用她的力量,山岡家族的作祟,来进入灵界,并在新的位置现身。

·按住力量键进行充能。怨灵会离开自己的躯体,留下一具原地不动的“驱壳”。

当力量处于激活状态时:

·怨灵可以在短时间内以较快的移速自如位移,但她的行动将仍然受到物理环境的限制。

·怨灵在灵界时将无法看到逃生者的实体,但仍然可以感知到逃生者留在环境中的划痕(脚印)。

·怨灵会在她当前所在的位置发出声响。

·当力量耗尽时,移速加成会保留一小段时间,而她的驱壳则会消失。

每次使用力量都会消耗掉怨灵的灵能。但她的灵能会随时间自动补充。灵能条完全充满后才能再次使用山岡家族的作祟。

武器:

破裂***

一把代代相传的单刃兵器。刀刃在沾染同族鲜血后破裂了。怨灵攻击成功后会斜放武器,然后武器消失。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医生(教授)背景故事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鬼面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